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必知:正确的胸部按摩手法

2014.09.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对于顾客来说,胸部保养是非常重要的,顾客对于美容师的胸部按摩手法也比较关注。下面小编就为美容师们介绍正确的胸部按摩手法,以供美容师们参考。

美容师必知:正确的胸部按摩手法

美容师除了有熟练的沟通技巧,还要掌握好美容师最基本的技能——按摩手法,那么,美容师们你可知道什么样的胸部按摩手法才是正确的?

1、直推前胸用一手掌或两手重叠,从天突穴直向下推摩到肚脐,手法逐渐加重,反复进行1~2分钟。有宽胸顺气、解郁作用。

2、横摩上胸用一手掌在上胸部反复擦摩,从胸骨柄水平到乳头水平以上为止。

3、按摩胸大肌坐位左腿搭在右大腿上,左前臂自然放于左大腿,使胸大肌放松。用右手从上到下拿捏或推揉左胸大肌外侧1~2分钟。再用右手第一掌骨桡侧或并拢的四指从内到外揉按左胸大肌1分钟。

4、按揉胸骨旁用四指指端推揉胸骨旁,重点按揉和按压胸骨旁2~5肋间处。手法从轻渐重,进行1~2分钟。该手法对解除胸骨痛和防治心肺疾患、调整人体正常功能都有好处。

5、按摩肋间肌一手抬高放于脑后,用对侧手从内到外分别按摩所能触到的每个肋间,反复3遍。

6、拍胸左手全掌捂住胸骨体(前胸)膻中穴,用右手掌根猛击左手背,动作要富有弹性,反复3次。对心脏病患者手法要轻快。可调节和改善心肺功能,使其有关神经受到刺激。拍击后常自感心胸舒畅。

7、推两胁用双掌根推摩双侧胁部1分钟。有疏肝健脾之功。

8、推摩胸胁用双手全掌横贴于胸部,一手在上,另一手在下进行来回交替推摩数十次。有宽胸理气、舒肝解郁的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