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练习美容手法的基本功

2014.09.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手法作为美容师们的基本功,熟练的美容手法才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顾客满意并主动来美容院消费。作为一名美容师,如果对美容手法都不能做好,怎么会让顾客满意呢,今天,小编就为美容师们带来练习美容手法的基本功。

美容师们练习美容手法的基本功

美容手法作为美容师们的基本功,熟练的美容手法才能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顾客满意并主动来美容院消费。作为一名美容师,如果对美容手法都不能做好,怎么会让顾客满意呢,今天,小编就为美容师们带来练习美容手法的基本功。

1、弹琴式

大家都羡慕弹钢琴的人手指灵活多变,作为美容师,就要有钢琴师一样灵巧的手指头。美容师可以把双手放在桌子上,然后想象自己是在弹钢琴,依次从拇指到小指头,来回有节奏的弹奏,最后再从小指头到拇指的顺序反复,如此坚持练习20~30遍,能够增加手指头的协调能力和控制能力。

2、抓球方式

美容师双手握半拳,放在自己的胸口。就像手里握着一个乒乓球一样,然后用力将乒乓球扔出去,然后尽力弹开手指。将这样的动作反复练习30次。能够增加手掌的节奏感和力量。如果甩手式是拉直线的话,那么抓球式就是构图了,能够将服务做的更加有力度,有立体感。

3、甩手式

美容师可以把双手放在胸前,放松一些,自然一些。然后大幅度的晃动30下,这样做的目的可以让自己的双手更加柔软,灵活。

给顾客做服务的时候让顾客感觉双手的灵巧,就像画画的时候先联系拉直线一样,是最基本的,看似简单枯燥的练习,对美容师打好基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早晚练习30下,长此以往的坚持下去,对美容师来说受益颇多。

4、压手掌方式

美容师讲双手放在胸口并且双掌合并,双手紧紧的挤压在一起,并且由左向右推,或者再由右向左推。就像手里礼佛一样双手合十,不断的绕圈,这样的动作坚持做30次左右,可以增加手臂的力量和柔韧性。让每一个手指都能从指根到指尖都全部用上力,让自己的双手更加的灵活柔软。

5、绕腕方式

美容师可以把双手放在面前,相互交叉握拳。就像在打太极一样,不断的做绕腕运动,先顺时针旋转30次,然后逆时针旋转30次,如此反复,可以让自己的手腕更加的灵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