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需学的祛斑销售话术

2014.12.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师想要达成销售,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和话术去向顾客推销产品,所以今天要为大家分享的是美容师需学的祛斑销售话术,以帮助美容师们更快达成交易。

美容师需学的祛斑销售话术

祛斑作为美容院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美容师要如何向顾客推销祛斑项目和产品?只要有专业的祛斑销售技巧和话术,就会事成功倍,下面为大家带来美容师需学的祛斑销售话术。

美容师:您好xx姐,今天您想要做什么护理呢?

客户:做面部护理。你们这儿有祛斑的产品吗?像我脸上这种斑属于什么类型的斑?你们有什么产品可以去掉吗?

美容师:您这种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客户:怀孕期间长的。

美容师:噢,您这是妊娠斑,是由于怀孕期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客户:那你们有什么办法能去掉?

美容师:由于您的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需要内在调理和外在护理两方面改善。我们的内在调理采用的是XX产品,外在护理我们用的是净XX产品,它们是最佳搭档。

客户:多长时间见效?会反弹吗?

美容师:我们这个护理方案是根据人的生理周期设计的,大概一个月左右见效。XX产品通过激活两酶的活性,抑制身体里面脂褐素的生成,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来淡化斑点。XX修护套装采用中草药配方、脂质体技术让产品迅速到达皮肤的基底层,从而抑酪氨酸酶的活性,控制黑色素的生成,分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二者配合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淡斑的作用。后期只要做好巩固和防晒,一般不会反弹。(可以根据产品的特性向顾客介绍)

客户:这套产品多少钱?

美容师:XX产品268元/盒,并配套赠送一盒外用的修护套装。口服液1支/日,一盒10支,一个月为一疗程,像您这种情况,一个疗程就可以了。

客户:那就先来一个疗程的吧。

美容师:好的,我帮你包装好,请您先到前台付款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