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如何做才更受顾客青睐?

2015.01.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师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就需要得到顾客的青睐,为更多的顾客带来更周到的服务。那么,美容师如何做才更受顾客青睐?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内容吧!

美容师如何做才更受顾客青睐?

美容师如何做才更受顾客青睐?作为美容师,除了要做好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还需要有责任心,能为顾客着想,善于给予意见和提出建议;精通业务,用技术说话而不是靠能说会道的嘴;真诚、亲切、有亲和力,善解人意;衣饰整洁干净,注重自身保养等,这些都是顾客希望美容师能够具备的职业特点。

1、拥有专业的技能

顾客最在意的还是美容效果,如果美容师没有专业的技术,就没有办法为顾客做好美容效果,因为专业美容师与不专业的美容师给消费者的服务肯定不同。专业就是力量,美容师应该十分重视专业技能的培养,这才能够让顾客放心地把脸和身体都交给美容师。

2、注重个人形象

如果美容师竭力想顾客推荐美容院产品,她也是该产品的使用者,但美容师的皮肤却糟得一塌糊涂,那么顾客肯定都会对产品效果产生怀疑的。所以小编觉得,美容师的自身形象就是美容院的活广告,一定要苦心经营。

3、扮演理疗师的角色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竞争意识的加强,顾客心理承受能力也越来越大。作为美容师,给予顾客的不仅仅是些有偿服务:专业的知识,娴熟的技巧,满意的外形,还需要给予一些无价的东西,即心理美容,让所有的人都以一种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4、提供良好的服务

美容师是与顾客接触最多的人员,必须以服务征服顾客,顾客来到美容院不仅仅是享受,更想得到精神上的舒适,为顾客提供最贴心恰当的服务,才会给顾客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5、重视自身修养

美容师需要近距离的和顾客接触和服务,这也会容易暴露自己的弱点和缺陷,比如顾客会排斥你:手法不适应,服务不到位,衣服又气味,有口臭,声音不文雅等行为,因此吗,美容师需要重视自身的修养,从某种角度来讲,你的修养也决定了你在这条道路上将会走多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