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师需要具备的三点销售技巧

2015.01.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优秀的美容师除了要具备专业的技术手法和良好的服务之外,也需要有较强的业务销售能力,想要做好销售,就需要有一定的销售技巧。那么,优秀的美容师要如何进行销售,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优秀美容师需要具备的三点销售技巧。

优秀美容师需要具备的三点销售技巧

美容师想要在美容行业有更好的发展,就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下面,为大家分享优秀美容师需要具备的三点销售技巧,想要成为优秀美容师,就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了。

一、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态度。

美容院的产品项目和仪器一般都比较专业,这也要求美容师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熟悉一些护理技巧,不能被顾客一问三不知。美容师作为专业人士,一定要有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要告知顾客使用此款产品的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比如说,身体有某些状况的顾客是不适合用这款产品的。这样以来,顾客就会知道你是真心为她服务的,并不只是为了业绩,那就能获得她的信任,进而成为你的忠实顾客。

二、做好特色的差异化服务。

如今的美容师团队在不断的扩大,美容师想要脱颖而出,不仅是要有专业的技能,还需要有自己的特色,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的服务。因此美容师需要做到差异化特色服务,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咨询、心理满足、使用指导、使用价值等销售服务,让美容师形成自己的特色,形成招牌,销售自然不成问题了。

三、不可忽视售后服务。

销售人员的大忌就是,不跟进售后服务。现在很多美容师都是把产品或者项目卖出去之后就继续跟踪了,不懂得去做好客情维护,也会因此错失本有机会成为长期的忠诚顾客。其实,美容师只要向卖出产品的顾客进行长期的联络,比如发发短信,简单的寄个卡片等方式,都会让顾客感动,这样就容易促成二次消费,甚至是多次消费,所以说,美容师需要做好顾客的售后服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