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扼杀美容师工作积极性的5种致命方法

2015.03.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有些时候你会抱怨自己的员工积极性不高,经常上班无精打采,出现这样的问题,作为老板或领导的你有没去了解其中原因呢?其实,扼杀员工工作积极性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几大原因就是降低美容师工作积极性。


有些时候你会抱怨自己的美容师积极性不高,经常上班无精打采,出现这样的问题,作为老板或领导的你有没去了解其中原因呢?其实,扼杀美容师工作积极性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几大原因就是降低美容师工作积极性。

1、没有职业发展。

每个人都需要知道她们在学习和成长。没有这些,工作场所就会变得停滞和乏味。针对每个美容师的职业发展允许她们在职业上得到成长,同时她们也会知道你的组织机构和你都在为她们获得成功而进行投资。

2、缺少愿景。

清楚表达出来的愿景会为人们指明方向,并让人们知道把注意力放在哪里。如果没有愿景,即使是最好的美容师也不会那么有效率,因为如果不了解大局,你就很难做到卓越。

3、糟糕的领导。

糟糕的领导者会伤害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也会伤害整个组织机构。即使是最好的美容师也需要有效的领导才能够脱颖而出。以培养自己的领导力为开始,然后在每一个层面上聘用并培养最好的领导者。这是为大家改善工作场所你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事情。

4、沟通不足。

在沟通不足的情况下,人们会把一半的时间用在猜测她们在做什么上,这样人们就会错过重要任务,重复做不必要的工作,信息被封锁,破坏性的谣言得以生根发芽。清晰的交流过程对大家都有好处。

5、缺乏赏识。

努力工作和显著的成就都得不到认可,甚至是日常的感谢也不表达出来,人们会没有生气,变得冷漠。你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奖励你的美容师;就像说“谢谢”这么简单。

遇到这样的致命杀手,多么优秀的美容师也会降低工作积极性的,所以想要更好提高美容师的工作热情,美容院这些致命杀手不能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