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婚姻是场赌博 美容师千万别冲动!

2015.03.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年回家过年有没被催婚啊,10个美容师有8个回答是有的。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介绍,你是否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切记婚姻是你人生最大的赌博,美容师们千万别冲动匆忙下注,后果很严重!


婚姻是场赌博 美容师千万别冲动!

今年回家过年有没被催婚啊,10个美容师有8个回答是有的。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介绍,你是否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切记婚姻是你人生最大的赌博,美容师们千万别冲动匆忙下注,后果很严重!

九成以上的人赞同婚姻就是一场赌博,选择对了,你接下来的人生将通往幸福美满的生活;而没选好另一半的外,你的人生可能在争吵中度过。所以,美容师别因为家人的催婚,就匆忙做决定,也不能为了结婚而将就,找个一辈子爱的人才是真正的婚姻!

结婚前,想好这个人是不是可靠,有几套房子,有多少辆豪车,有多少月薪,这些都是其次,我们首先要看他的人品是不是端正的,如果不是,即使多有钱,那些都没用的。结婚就是赌博,赌你的眼光,睹你的判断,赌你婚后经营感情的能力,还赌你的运气,所以不要头脑一热就下注,想想这是你人生很大的赌注,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

美容师也别因为自己年龄大就嫁不出去,要知道单身男人也挺多的。自己应该多主动出击,不要一味呆在自己的圈子,这样你的交际范围很窄,找来找去还是同行业人。所以,在周末时多出去活动一下,说不定就会遇上你的白马王子。其实,缘分就是这么一种神奇的东西,当你一直苦苦寻觅时却没有找到,等到将要放弃时却出现在你面前了。

家人安排好的相亲也不要排斥,作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年代的产物,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前,不妨欣然接受。有很多美容师忙着工作而错过了最佳恋爱结婚的年龄,通过相亲也找到了理想的伴侣。因此,没有对象的美容师不要排斥相亲。

所以,美容师要睁大双眼,认真选择好你的另一半,在遇到这样类型的男人:自私的、暴力型的、好色的、酗酒的、爱计较的、撒谎的,美容师也要及时远离,记住婚姻是场赌博,也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千万别冲动选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