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服装挑选的四大黄金法则

2015.04.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进美容院,你就会看到身穿统一工作服的美容师优雅端庄出现在你面前,要知道美容师服装是美容师的专业性的体现,也是美容院品牌形象的体现;同时又能给顾客以亮点,让顾客有一种信赖和舒适的感觉。那具体如何挑选美容师服装呢?

一进美容院,你就会看到身穿统一工作服的美容师优雅端庄出现在你面前,要知道美容师工作服装是美容师的专业性的体现,也是美容院品牌形象的体现;同时又能给顾客以亮点,让顾客有一种信赖和舒适的感觉。那具体如何挑选美容师服装呢?


一、美容师服装要选择套装

即使是一家小美容院,你都会看到身穿一袭套装的美容师,为啥美容师服装一定要选择套装,不要短袖加牛仔裤?原因第一,套装比较有形象感,让顾客觉得值得信赖;第二,套装更能体现美容师的专业度,她只要穿上它,就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增强工作责任心和集体感。

二、美容师服装色彩偏柔和

美容师服装色彩应该以浅色柔和的为主,可以让顾客觉得安宁舒适平静。一般粉紫色、淡粉色的服装较多,这些颜色不仅可以提亮美容师肤色,看起来比较有精神,同时也让顾客视觉感更为舒适。


三、美容师服装不宜过短

美容师服装不要太短,短会显得不雅观,同时也不便于工作,美容师的袖口不能太宽,袖子不能太长,要比我们平时生活中的衣服袖子短一些。

四、美容师服装不一宽大

有谁看到美容师服装像睡袍那样宽松吗?答案应该是没有的。一般要求美容师服装不要过于宽大,要能给人一种体现自我的感觉,但切记不可像时装那样,要给自己一个活动的余地。

总之,美容师服装充分体现出职业特点:得体、庄重、大方,又展示个性和美感。这样不仅能受到顾客的尊敬和喜爱,还会体现自己美容院的文化。所以重视起美容师服装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