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谈谈我对美容师这个职业的看法

2015.08.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零度 责任编辑:谢思吟

很多人都觉得做美容师这一行的水太深、太复杂,可是有些人并不赞同这一说法,她们反而觉得,进入美容行业做一名美容师,她们痛苦并快乐着。

 

很多人都觉得做美容师这一行的水太深、太复杂,可是有些人并不赞同这一说法,她们反而觉得,进入美容行业做一名美容师,她们痛苦并快乐着。

下面就来听听一名知性的美容师对该职业的看法:

我步入美容行业的时间不久,现在正往美体方向努力。我还认识了一群美容师朋友,她们乐观,善良。虽然在工作中也有很多迷惑的时候,但是大体上她们还是一群非常乐观好玩的人,其实我还挺喜欢和美容师交朋友的。

但是我却发现,在现社会还有很多人对美容师这个职业还是存在着些许误解,或者说有时候我妈介绍一些朋友的女儿去做美容师,他们的父母都会表现出一丝的迟疑或者不愿意。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就我对身边朋友的观察,我觉得美容师这个职业无论是从意志力上、手艺或者口才上都是一种锻炼。这不是挺好的吗?

很多美容师都说,美容师算是一份平淡但不平凡的工作。其实我也觉得她们是挺辛苦的,在美容行业中,我个人觉得美容师就是排行第一的了,全身都会累。前期还要一直练习应该怎么用力,还要背一些这样活那样的话术。

将心比己,我真的觉得,我的朋友们因为做美容而要了解各种潮流啊,各类话题啊,真的是特别拼命。我看到我的朋友们的手,没几个不是稍微有点变形的,为了帮别人排毒,毒素倒是或多或少推到自己身上了。

其实我个人认为,美容师们跟平常人也一样,其实工作的时候还是挺开心的。就是跟顾客各种闲聊的时候,还是挺愉快、有趣的一个过程。尽管,或许就是需要销售的时候会有点点别扭,但并不影响她在工作中所获取到的乐趣。

其实美容师也是一群有梦想的人,我特别尊重依靠自己力量打拼的人。于是,我一直觉得外界对于美容师存在着一定的误解。就像我一些朋友,结婚了之后,老公会希望她不再做美容。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呢?这种时候,她情绪特别低落,而我却不知道能为她做点什么。实际上,我似乎啥也做不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老公会介意她做美容,也只能是劝她不要不开心,然后陪着她瞎聊。虽然我不知道在未来,她还能不能再做回美容师,但我还是希望她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去实现它。

都加油吧,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就像我时常跟我朋友说的那样,自信点吧!你就是我见过的最有韧性的可爱女人!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请坚持!

请相信自己的梦想!

看完了这个故事,小编想起一句话“人生如梦”,这句话也常常被人们挂在嘴边,想来,也不无道理。的确,人生是一个可大可小、可长可短的梦。人生之梦又由千千万万个多种多样的梦组成的,人会因为梦想而变的伟大。所以当你有一个梦想时,请相信自己的梦想,并且去坚持,你一定会成功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