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中医美容师资格证怎么考?

2015.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中医美容师资格证怎么考?现在只有中医资格证或是美容师资格证,但还没有出现中医美容师资格证,不过高级美容师是会学习到一些中医美容的知识的。考这类职业资格证一般是没有文凭要求的。


中医美容师资格证怎么考?据了解现在只有中医资格证或是美容师资格证,但还没有出现中医美容师资格证,不过高级美容师是会学习到一些中医美容的知识的。考这类职业资格证一般是没有文凭要求的。

高级美容师证申报条件:

一、申报条件

(一)在本工种连续工作十年以上 (二)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在本工种工作五年以上; (三)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经正规高级美容师技能培训,取得毕(结)业证书。 具备上述条件之一,可申报高级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

二、鉴定方式

按照标准参照型要求考核(也称水平考核)。知识要求和心智技能考核采取闭卷笔试。题型及配分比例为:填空题20%,是非判断题20%,选择题20%,素描题20%或色彩绘画题20%,问答题10%,综合分析题10%。 技能要求采取实际操作考核和成品考评。考核题目结构为:操作项目,操作时间,操作要求,使用的设备、工具、原材料,评分标准等。

附上 执业医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①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 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

②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的;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 。 满五年的。

2.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3、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满三年或者经多年实践医 术确有专长的,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确定的传 统医学专业组织或者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考核合格并推 荐,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