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下周工作计划怎么写?

2015.08.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一周的第一天才开始,不少美容师就已经开始实行上周的工作计划,着手制定下周工作计划。那美容师下周工作计划怎么写?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些相关的写作技巧:

美容师下周工作计划怎么写?

美容师下周工作计划怎么写?

一周的第一天才开始,不少美容师就已经开始实行上周的工作计划,着手制定下周工作计划。那美容师下周工作计划怎么写?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些相关的写作技巧:

【下周工作计划中要有以下这几方面】

1、工作内容(做什么)

2、工作步骤(怎么做)

3、时间(什么时候做、什么时候完成)

4、责任人(谁负责)

5、对完成情况的跟踪

【下周工作计划的格式】

1.计划的名称。包括订立计划单位或团体的名称和计划期限两个要素,如“××学校团委2001年工作计划”。

2.计划的具体要求。一般包括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工作的项目和指标,实施的步骤和措施等,也就是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

3.最后写订立计划的日期。

【下周工作计划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步骤撰写】

1、简述本周主要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2、对完成情况简单评价一下效果,对感觉完成不好或者一般的工作剖析一下原因。

3、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的个人想法或者建议等。

【下周工作计划要做好日程安排】

美容师要安排好自己每天要做什么时间做,这样美容师就有了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比如说每天要做四件事:1、自我检查2、预约当日顾客3、回访昨天的顾客4、为当日顾客提供服务。

a、工作日志

美容师要有将当日工作状况做好记录的习惯,今天邀约了多少人,来了多少,有多少人消费,分别消费了什么等。美容师往往可以通过自己的工作日志,就会了解到自己的工作结果,工作日志与工作日程往往是连接在一起的。

b、工作报表

今天个人业绩是多少,服务了多少客人,与目标达成比率是多少等,一是反映美容师一天的工作结果,二是美容师一天执行工作的证明。

c、工作评估

美容师工作状况的工作分析与评估(好的与不足的),并进行改正;二是提出自己下一个阶段的期望(布置工作与明确要求及成长期望)。

美容师做好上面4大方面相信美容院的业绩将会越来越高,客户满意度也越来越高,美容院收益也越来越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