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怀孕可以工作吗?

2015.08.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有不少美容师有一个疑问,怀孕可以工作吗?大家都知道,美容师经常要接触精油类的化学品较多,所有有不少美容师都担心接触多了会影响腹中胎儿。

美容师怀孕可以工作吗?

美容师怀孕可以工作吗?

有不少美容师有一个疑问,怀孕可以工作吗?大家都知道,美容师经常要接触精油类的化学品较多,所有有不少美容师都担心接触多了会影响腹中胎儿。那美容师怀孕可以工作吗?小编根据这个问题搜集了多个网友的建议:

瞿作虎:如果是美容师的话,在怀孕的期间还是建议你不去工作为最好,如果要工作的话,最起码在怀孕的前期三个月之内不要去工作。 因为在怀孕的前期三个月之内,胎儿相对比较敏感,是怀孕的关键时期。

李近近 :美容师怀孕的话最好还是不要继续工作的,否则还是可能会影响胎儿健康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产检为好,确定胎儿健康的话才没事的。

宸晞:这个建议你不要做了,第一美容师做皮肤护理什么的起码一次就要几个钟头,这样久坐会对胎儿不利,第二怀孕期间不能接触植物精油类,而现在一般的护肤品里都有这种成分,还有你要做超声波导入,也会影响到胎儿的。

小星辰妈咪:你是说那些用来美容的液体吗?的确,这些东西都会对宝宝有影响的,你好好的跟老板说说吧,喂了宝宝的健康。

乐上天:那些化妆用品接触多了对宝宝会有影响的,建议还是不要干了。这老板应该体谅你呀。

雨花DE花雨 :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一定要注意了,能接触尽量不要接触吧,目前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在前三个月是需要补充叶酸的,在中期是需要补钙的。

kayinkk:看个人体质,如果你觉得疲劳异常,还是建议你休息。前三个月容易流产,4到6个月期间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但如果你经常进行弯腰、下蹲等运动,还是及早休息为妙。

1325478985 :你所工作的环境不适合孕妇呆。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你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为好,尤其是怀孕的前三个月。

一切随风2012 :看是否接触那些药水之类的东西,那些是化学的东西,都不好的,可能会渗透到皮肤,建议不要做。如果只是面部护理这样轻松的不接触化学品的工作也无妨,注意劳逸结合,饮食营养,问题不大。

dsgtdtk8a6:很多美容的化妆品都含有铅,还含有很多的添加剂,容易导致胎儿畸形。怀孕后可以按时做好孕期检查,这样就可以随时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猛虎细嗅蔷:还是会有影响的吧,毕竟都是化学的东西,不要说美容用品都是天然的,那是不可能的,特别是美容院里用的,就算是天然的,也得添加好多东西才不会放坏。你应该知道手心吸收东西是很快的。

典米米:怀孕了,肯定不能用精油、香水等气味浓的化妆美容类东西的,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准妈妈。在孕期的前三个月,还是要慎重使用精油。过了三个月,在正确使用的前提下,精油对胎儿有良好的帮助,可以帮助宝贝的初期成长,建立良好的发育基础和情绪、心理基础。

小编建议各位怀孕的美容师们,尽量少些去触碰精油类的化学药品,因为这些药物是可以从手部直接渗透到渗透的。另外一些用力过大的按摩手法也别做,避免大动作影响胎儿的成长,要做一个负责任的准妈妈,同时准妈妈们要记得补充营养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