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工资多少?学美容大概要多久?

2015.09.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作为中国朝阳行业的美容行业,它的发展速度令人惊赞,因此,不少人选择进军美容行业。但在加入美容行业之前,很多人关心的还是美容师工资的问题。

美容师工资多少?学美容大概要多久?

作为中国朝阳行业的美容行业,它的发展速度令人惊赞,因此,不少人选择进军美容行业。但在加入美容行业之前,很多人关心的还是美容师工资的问题。那美容师工资多少?学美容大概要多久呢?以下为大家详细介绍:

美容师标准工资:底薪+提成+手工

一、美容师底薪

初级美容师底薪:900元左右

中级美容师底薪:1200元左右

高级美容师底薪:1500元左右

二、美容师提成

初级店业绩任务完成3000元提成6% 完成5000元提成8% 完成6000元以上提成10%

中级店业绩任务完成4000元提成6% 完成6000元提成8% 完成7000元以上提成10%

高级店业绩任务完成5000元提成6% 完成7000元提成8% 完成10000元以上提成12%

会所、旗舰店业绩任务完成6000元提成6% 完成8000元提成8% 完成10000元以上提成12%

三、美容师手工提成

普通面部护理手工费3元精致面部护理手工费5元(含开背)

美体项目手工费5元美体项目附加(脐疗、刮痧、火疗、拔罐)手工费8元

减肥项目局部8元全身减肥手工费20元

SPA水疗护理全程手工费20元单项眼部护理、手部护理、颈部护理手工费2元

学美容大概要多久?

其实学美容说难不难、说不难嘛如果没有耐心也学不了。刚刚开始学美容是有点难的,因为每天要练手法和学习美容知识。如果是学美容美体一起的还要熟练点的正规的,大概要3—4个月时间。不过重要的是看自己努力。如果说老师教了,你不听、也不练习,半年也学不会。或者可以去找那些资历较深的美容老师,一般那种老师会启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学,效果颇好,学习上手很快的,也避免浪费些没必要的时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