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如何做好新手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

2015.10.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做为一名专业的美容师,具备良好的美容师职业道德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美容院若想要提高声望,也应定时做好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工作。那对于新手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该怎么做呢?

如何做好新手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

如何做好新手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

做为一名专业的美容师,具备良好的美容师职业道德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美容院若想要提高声望,也应定时做好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工作。那对于新手美容师职业道德培训该怎么做呢?以下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一、美容师职业道德规范内容

1、热爱本职,认真负责

作为一名美容师,应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要诚实有信,爱岗敬业,守职尽责,要有注重效率的服务意识。对自己所从是的专业要充满信心,对工作要认真负责,刻苦钻研技术,认真学习美容知识的技能,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树立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思想,以美学为指导,不断创新,努力做到使顾客满意,争做一名合格的美容师。

2、举止文明,谦虚谨慎

美容师的任务是美化人们的生活,要想‘美化’好别人,首先要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没事没刻的检点自己的行为,宽容待人,言语律己,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

对待顾客要谦虚有礼,主动、热情、周到、耐心为顾客服务,同时要注意谦虚谨慎,同行之间要善于吸取他人的经验、专长,切不可贬低、打击他人,更不能不记手段做损人利己的事。

3、积极主动在、热情服务

美容工作是直接面对面的顾客服务的,是技术与服务相结合的综和性服务工作。因此,工作一定要做到‘四个要’:

(1)要主动待客,即主动打招呼,主动征求意见,主动送客。

(2)要热情服务,要把顾客当作衣食父母去热情接待,使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服务态度要和蔼可亲,树立顾客至上的思想。

(3)要耐心待客、耐心操作、耐心解答、耐心解决服务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4)要沟通感情,要与顾客朋友,全方位、细致周到的满足顾客的要求,做到一视同仁。

二、美容师的职业道德的特点

1、向顾客提供优质服务是美容业职业道德的核心

2、以人为本,以劳务服务于顾客

3、以等价交换的原则服务于顾客

三、美容师的仪表、仪态

1、着装要整齐,整洁

2、仪表姿态和风度要得体

3、言容要大方,微笑是最好的语言

四、美容服务接待的程序和方法

1、迎客

2、美容操作

3、送客

五、行业卫生知识

一、美容院的环境卫生

二、在美容过后各种工具要消毒 避免细菌的传播

三、美容师的个人卫生要做到‘五勤’:1 勤剪头;2 勤洗手;3 勤洗澡;;4 勤洗衣服;5 勤剪指甲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