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如何写好促销活动总结?

2015.10.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容院促销活动的举办无非就是为了提高美容院的业绩,但每一次促销活动,美容师们都需要来一次促销活动总结,但具体促销活动总结怎么写呢?这就成了不少美容师的难题。

美容师如何写好促销活动总结?

美容院促销活动的举办无非就是为了提高美容院的业绩,但每一次促销活动,美容师们都需要来一次促销活动总结,但具体促销活动总结怎么写呢?这就成了不少美容师的难题。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些促销活动总结的写作技巧,供大家参考:

一、认真回顾过去

活动总结,说明白点就是对刚刚举行促销活动的一次总结。美容师在写总结的时候,首先就要对工作的职责、活动的内容、本次促销活动中有取得哪些成效和不足之处以及促销活动完成的情况进行总结。全方位的对活动的成绩进行分析,可以根据美容院中活动期间美容项目、身体项目等分类来写。清楚的将活动期间各个项目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叙述,同时还需要客观的写出这段期间,一共接待了多少顾客、服务质量如何、顾客的满意程度等。通过这几点,总结出老顾客的忠诚度和店内的服务质量是否都有所提高。

二、着眼现在

客观的总结了过去活动的得失之后,就需要将立足点定在现在。活动结束了,存在的一些不足情况是否有得到一定的改善。将现在和过去进行对比,目前美容院的服务又有哪些方面有了突出的进步。这段过去和现在的对比,面对活动中和现在依旧存在的不足,简洁进行概括后,然后书面保证将这些不良的习惯进行改正,确保今后的工作中,不会再犯。保证的言语不宜多,但是需要这些失误如何改进的方法和措施一一的进行罗列出来,并且严格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三、放眼未来

最后,需要将今后的促销活动进行一定的规划。一个活动结束了,就代表着即将要迎来下面一个新的活动。全年有众多的节假日,同时遇到美容院的淡季也是进行促销活动最好时机。对未来活动的总结,就需要美容师自己发挥好想象的空间。针对未来的促销活动,该如何策划,要达成什么样的工作目标,以什么样的服务方式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结合美容院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想象。

如果美容师还在为工作总结而烦恼,不妨按照这三个思路进行叙写。用文字将工作总结呈现出来,一定要善于抓住重点。并且逻辑性还是要有的,分清主次、轻重。就算那不能做到面面俱到,但是总结中一定要特别指出重点。这个重点就是活动中取得的主要经验、存在的首要问题以及活动中摸索出的客观规律。当然总结也不宜内容庞杂,突出中心点到即可,最好字数控制在1000到1500为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