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师?如何晋升快?

2015.1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米奇 责任编辑:胡莹莹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师?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核心职位,其收入高、技术强、工作环境好、对文化程度要求不高的特点,吸引了很多的求职者。在职场中,晋升是每个人的追求,那么,美容师如何晋升快?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师?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美容院消费,美容师将会成为一个很有潜力、高尚的职业。美容师作为美容院的核心职位,其收入高、技术强、工作环境好、对文化程度要求不高的特点,吸引了很多的求职者。在职场中,晋升是每个人的追求,那么,美容师如何晋升快?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尽量不制造麻烦让老板承担,尽可能帮老板分忧解难。

2、有消息就通知老板。

3、每天工作结束离开办公室前先问自己:我今天做了什么,让老板更有优势?

4、找能协助你的导师,一起规划明智的事业生涯途径。

5、不要求加薪,自动增加工作时数。

6、自愿接下没人要做的工作。

7、提出能帮公司节约成本的方法。

8、提出能帮公司赚钱的方法。

9、提出能更快服务顾客的方法。

10、提出能更符合顾客需求的方法。

11、督导公司最重要的团队。

12、让大家认为你能以团队利益为先,你在意同事及公司能否成功,而不是只在意个人成功。

对于美容师的提升来说,一般情况下是由初期向高级美容师、美容顾问方向发展。具体来说,美容师今后的发展主要有以下几个方向:

一、成为美容技术专家美容师这个岗位,工作时间越长含金量越高,其经验和技术远非新手能比。如果真正喜欢这个岗位,不妨不断深化自己的技术,成为美容技术专家。

二、成为美容顾问或者讲师如果一名美容师希望日后成为美容顾问或讲师,那么除了在专业技能、经营管理方面要有深入的了解和研究之外,还应该对行业中的各个层面进行接触、了解和分析。除此以外,对讲师或顾问的职位也要做一个全面的了解。美容顾问一般要求具备比较全面的能力,如对产品的了解、沟通能力、销售能力等,都是不可或缺的。而美容讲师,则主要侧重于知识技能的宣讲,要求对美容行业各方面都具有相对系统的了解。

三、专业美容院管理人才美容院经营状况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管理者。对于如今的美容院来说,专业的美容院管理人才十分抢手。专业技术出色的美容师通过系统的培训和考核认证,晋升为美容管理师,以理论结合实践经营美容院,其效益必然会有大的改观,相当于美容院的“职业经理人”。

当今美容行业的美容师应该提高自己的素质和综合能力,学会团结、认清自己,用行动做事,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赢得最大的效益,那就离成功不远了。要想做好一个美容院的顶级美容师,以上几点是必须要做到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