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伊丽莎白健康杯 84名美容师展示指尖上的艺术

2015.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珠珠 责任编辑:陈红

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技师协会协办,138美容人才网支持的2015年佛山市“伊丽莎白健康杯”美容职业技能竞赛日前(12月5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举行!


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技师协会协办,138美容人才网支持的2015年佛山市“伊丽莎白健康杯”美容职业技能竞赛日前(12月5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瀚天科技城举行!


本次竞赛吸引了84名美容师参加,并现场对84名美容体验者进行面部护理与身体护理两大美容项目的比拼。


其中面部护理主要以卫生消毒、护肤品选择、清洁手法、皮肤导润、检查卸妆、皮肤分析判断、按摩手法、仪态仪表、面膜、润肤和防护等环节的层层考验,展示了美容师们非凡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此次身体护理竞赛环节则主要考核卫生消毒、护肤品选择、皮肤分析判断、清洁手法、按摩手法、善后处理环节,84名美容师现场展示娴熟的技术手法,每一个环节都严谨有序,每一个动作都规范统一,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真水平!


为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大赛还邀请了15位国际赛事的评委裁判们负责比赛裁决工作。

参加此次竞赛的学员不仅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高级美容资格证书,还能享受子女入学、入户积分110分以及全球80 多个国家认可、全球技术移民有效资质等福利政策。


为确保每一位参赛选手均属行业精英,伊丽莎白一直以培养人才,发现人才,打造人才,为美容行业提供人才输送终端为使命。不但为大量美容从业者们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学习机会,还为美容从业者们提供了集训、练习、技能竞赛,以帮助美容从业者们获得高级美容资格证书及子女入学、入户积分等福利政策。

伊丽莎白培训学校主要以培养美容、化妆、美甲、创业人才为主,学校成立8年,分别在佛山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清远市成立了4所分校,每年为社会培养出3000多名国家认证技能人才。

138牵手伊丽莎白落地南海校区

此外,138美容人才网将牵手伊丽莎白落地南海校区,强强联手,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筑一个“给美业手艺人一个身份,一个家”的全新平台,为广大美业人提供技术培训、回炉、提升、考证过级等学习提升的机会,以及提供解决外地落户广州、技术移民加分等福利政策,满足甚至超越美业人才的需求,让整个美容行业拥有持续旺盛的生命力!

如果你想了解专业课程,请致电:18588868246 (瞿老师)或加瞿老师私人微信报名: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