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过年回家“六大怕” 句句说到心里

2016.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转眼快过年了,在外打拼的美容师早已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想回家,但回家过年就得面对那传说中的“六大怕”,快来数数你遇到几个了?

转眼快过年了,在外打拼的美容师早已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想回家,但回家过年就得面对那传说中的“六大怕”,快来数数你遇到几个了?


第一 怕买不到火车票

现在的火车票一年比一年难买,以前还能电话或网上订到票,或者捡漏个别人的退票,现在只要一放票几秒钟就没了。买不到火车票,不是还有飞机和汽车吗?有钱谁不想啊。

第二 怕问工资

“不怕工作有多辛苦,就怕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问工资。”一想到回家就得遭受长辈们的穷追不舍的提问,还让不让人好好过年了?


第三怕 怕问对象

读书的时候不让谈恋爱,毕业了就让结婚,你以为天上会掉下个高富帅的适龄男青年吗?催催催......你以为人家想单身吗?

第四 怕同学会

本来与好久不见的同学一起聚会是多么高兴的事情,但你会发现话题不是谈论谁买房买车了,谁的铁饭碗多牛逼了,谁娶到了貌美如花的娇妻了.....你会发现原本纯真的友情也变质了。


第五 怕问年龄

曾几何时当问起自己的年龄时都是一脸自豪的说:还小,如今90后的都在奔三的路上,80后开始要奔四了。

特别你家在农村的话,如果你的年龄超过25岁就被叫做“老姑娘”,这指的是年龄很大了,还没有嫁出去的女人。估计一大帮老姑娘哭晕在厕所里了。

第六 怕拜年

拜年就拜年,还得送好礼孝敬长辈、领导,转了一圈,估计你的年终奖就没了,还打算过完年出去旅个游,结果所剩无几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