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夏至到了,美容师提示你更换护肤品

2016.05.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juan 责任编辑:钟伟娟

夏至到了,温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在大城市里,气温加高,加上紫外线的攻射,空气污染,痘痘、油光晒斑、毛孔、等等问题结伴而来真是令人烦恼,不知所措。夏至到了,美容师提示你更换护肤品,这样才能保持好在春季养好的肌肤。

夏至到了,温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在大城市里,气温加高,加上紫外线的攻射,空气污染,痘痘、油光晒斑、毛孔、等等问题结伴而来真是令人烦恼,不知所措。夏至到了,美容师提示你更换护肤品,这样才能保持好在春季养好的肌肤。

1、高倍防晒

夏季,请一定记得在自己的化妆包里备上一支SPF30左右的防晒霜,为面颈部和裸露的肌肤穿上“防护衣”。同时,你还应该尽量避免长时间烈日下的户外活动,或在下午3点后再进行日光浴,并以不超过2小时为宜。紫外线可以杀死肌肤表面的细菌,加强肌肤的防御功能,但是过强的紫外线,也会引起肌肤浅表面的血管扩张、充血,甚至细胞水肿,导致皮肤癌。

2、美白保湿

一支优秀的美白精华可以深入肌肤基底层,有效抵抗胶原细胞炎症,阻断黑色素生成,帮助肌肤完成自我净化。在美白产品帮助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而使肌肤表皮层变澄净的同时,还需要及时大量的添加水分以巩固加强美白成果,因此在使用美白产品的同时,还需搭配一款补水功能卓越的乳液或面霜。经过一整天的烈日围攻,夜间是修护肌肤损伤的黄金时间。

3、深层清洁

夏季肌肤油脂分泌旺盛,难以自控的频繁洗脸。其实洁面产品只能清洁皮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频繁清洁不但会加剧皮肤的干燥,还会让出油情况更加严重。所以,干性肌肤夏季每天认真清洁一次足够,油性皮肤的人最多也不要超过2次,而最好的洁面产品就是选择清洁能力强,而且还有可以控油分洁面产品,可以去除油污的同时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另外,夏季要保持皮肤清新爽洁,单靠每天洁面远远不够,每星期给肌肤做一次深层清洁,如敷一下深层清洁面膜,半个月帮助肌肤去一下角质,才是告别油光可鉴的真正出路。

4、控油小物

空气中的微生物细菌等极易被油脂黏住而停留在毛孔中,引起肌肤炎症而产生痘痘,而且满脸油光,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些有效的控油产品来帮助控制油脂,而保持皮肤的清爽干净。市面上有各种效果很不错的控油产品可供挑选,可以选择一些控油精华,它能轻松地抑制过多油脂分泌,有效地水份锁入肌肤表层细胞,使肌肤表层恢复水润活力。另外还可以准备一些吸油面纸,但是注意使用的频率不要太频繁。

5、一周两次面膜

夏季的肌肤保养,坚持每周进行两次睡眠面膜的密集护理是非常有必要的。利用厚厚一层精华敷料,阻隔面部肌肤与空气的接触,阻止皮肤水份的蒸发,从而增加角质层的含水度、提升肌肤表皮温度以便肌肤顺利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做好清洁、控油、防晒、保湿,适当为肌肤来点营养补充,清爽度过夏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