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我是顾客,我想对美容师说……

2016.08.2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阿力 责任编辑:陈红

我是顾客,我想对美容师说,我知道你很努力,你拼命学习技能,拼命学习话术,但是,如果方向错了,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也是枉然。

1356490312507791.jpg

我是顾客,我想对美容师说……

我知道你很努力

你拼命学习技能

拼命学习话术

想方设法的拼命地去迎合顾客

……

但是

如果方向错了

不管你再怎么努力

也是枉然

现在

不妨停下来

听听顾客的心声

1352556718759839.jpg

1、请笑着欢迎我,我很敏感,能感觉到你的情绪,我和你一样,喜欢开心地生活。

2、我喜欢被尊重,我喜欢被人记住姓名, 也希望知道你是谁。

3、请不要急着推销你的产品,请先了解我到底需要什么,我会买的。

4、我的问题不多,但请你真诚地帮我解决,你帮助了我,我是很容易就信任你的。

5、如果,我暂时不想买,你能不能和我多说说话,我不喜欢冰冷的态度。

6、打小就知道王婆卖瓜,所以我也不喜欢自我的标榜,我相信切实的数据和无可辩驳的第三方证据。

7、能和你做朋友我将会很开心,我也很乐意地帮助我的朋友!

8、如果偶尔一点的意外惊喜,哪怕是一个卤鸡蛋,我也会朋友般感动你记得我!

9、请笑着和我说再见;我会再来的,如果我没记得,请您提醒我!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顾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