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师和普通美容师区别,精辟到位!

2017.02.2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什么是优秀美容师?什么是普通美容师?她们的区别到底在哪里?我们可以从以下七个方面来作对比。

10551668750075285.jpg

什么是优秀美容师?什么是普通美容师?她们的区别到底在哪里?我们可以从以下七个方面来作对比。

一、关于刚入职时

普通美容师

看重工资的高低,在一无所长的前提下,没有想过学习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职业技能。

优秀美容师

更看重宝贵的工作经验,踏踏实实的去学习业务技能,他相信只要有丰富的经验,以后无论到哪都能赢得高薪。

二、关于对待问题

普通美容师

在工作中会发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问题他们往往以抱怨的态度去对待,而没有想方法去解决。

优秀美容师

在工作过程中,碰到问题会冷静的分析原因,并通过各种手段去解决,慢慢培养了一种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关于执行力

普通美容师

对于上司交代的问题本着能做就做,不能做就慢慢磨,执行效果较差。

优秀美容师

上司交代的事情积极去解决,遇到问题会积极与上司沟通请示,执行效果好。

四、关于个性

普通美容师

个性张扬,以自我为中心,不善于处理自己与同事领导的关系,往往给人一种很浮躁的感觉。

优秀美容师

为人谦虚低调,能协调好与领导同事的关系,人际关系非常好。

五、关于工作重点

普通美容师

工作杂乱无章,搞不清楚工作的核心内容,工作往往忙起来手足无措。

优秀美容师

能很好的做好工作规划,找准核心工作内容,即使忙起来也能井然有序。

六、关于批评

普通美容师

对忠言逆耳理解的不透彻,总认为自己想的是对的,把上司或资深前辈的意见或建议不当一回事,我行我素。

优秀美容师

能谦虚的接受批评,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在哪,并积极改正!

七、关于职业规划

普通美容师

没有职业规划,对自己想要什么没概念,能做多久算多久,风风光光是一辈子,窝窝囊囊也是一辈子,得过且过。

优秀美容师

有自己的职业规划,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如何去努力。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