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逼单话术,句句戳心!

2017.07.1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好的话术一定要懂得灵活运用,以下五个逼单话术希望能给美容师现场成大单带来一定启发。

10265000000054838.jpg

好的话术一定要懂得灵活运用,以下五个逼单话术希望能给美容师现场成大单带来一定启发。

一、现货逼单法

顾客说:“我过一会再来买吧。”

推荐话术

1、“王姐,这是最后的存货了,我们这款卖得非常火,如果你现在不买,待会我不一定保证还有。”

2、“这个好像没有了,我去查询一下还有没有库存?”回来跟你说:“王姐,不好意思,我们仓库里只有最后几十平了,这款非常畅销,出货量很大,昨天这个款式还卖了两百多平,所以你要的话要赶快定,否则晚上估计就没货,等到厂家来货起码得2个月以后了。”

二、涨价逼单法

使用关键点:客户意向比较强。

推荐话术

“王姐,我觉得跟您真投缘,您就像我姐一样,不瞒您说,昨天开会听我们老板说总公司这个月月底就要调价,这次调价幅度挺大的,好像要上调10%,您也知道今年原料价格上涨厉害……(讲述涨价理由),所以我建议您最好早点定,不然到时涨价了多不划算啊……

三、这次最优惠法

推荐话术

使用的时候首先一定要跟顾客明确:“那你是不是今天一定买?”顾客如果回答说没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进入逼单流程。

1、“王姐,这样好不好,如果你今天一定买的话,我可以考虑给你一个最优惠的价格,而且这个价格绝对是最优惠的。”

2、“王姐,这种价格你平时肯定是享受不到的,为什么我能给你这么低的价格呢?主要是因为我们老板好像最近接了一个团购单,如果你今天买,我可以申请一下,能否帮你放到那个单子里,这样你也有优惠,而我也可以冲冲量,而且跟你聊的这么投机,我也想交你这个朋友。”

四、活动逼单法

顾客:“你们五一、十一是不是更加优惠啊,那到时我再过来买吧?”

推荐话术

“王姐,其实我们这次活动已经最优惠,因为这是我们***活动……所以这次买是最合算的,而且错过了这次机会可能未来一年都不会有这么优惠的活动了。”

五、礼品逼单法

使用要点:不要说赠品,要说礼品

推荐话术

“王姐,你看这样好不好,你看我们都谈了那么久,都已经是朋友了,我也很想跟你促成这笔生意,我记得我们上次搞周年庆活动的时候还剩下一两件非常精美的礼品,这些礼品是专门赠送给购买金额达到3万元以上VIP客户,但我不能肯定,我先帮你跟老板申请一下?”

使用要点1:一定要求客户做一个登记

使用要点2:送客时一定要给顾客赚了的的感觉

使用要点3:如何让顾客觉得更加可信、更加来之不易?

以上五种逼单话术,美容师你学到了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