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月薪上万的美容师都是这样工作的!

2017.07.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个月薪上万的美容师是怎么工作呢?一天需要做哪些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呗!

16210389062518865.jpg

一个月薪上万的美容师是怎么工作呢?一天需要做哪些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呗!

1、上班之前的准备工作

每天要按时起床,醒来之后要迅速起来。告诉自己,新一天的工作就要开始了,要充满活力,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

上班途中,能够热情的和认识的人打招呼,如果可能的话,可以看一下当天的新闻或者近期的热点等。

尽量提前10——20分钟到门店,主动参加门店上班前的扫除活动。

简单的说,上班之前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要有一个快乐的心情!

2、到门店签到之后

做完大扫除后一般也到了早会时间,在早会的日常环节结束后,可向店长简单汇报自己的工作计划,明确当天的销售目标和重点,如果是周一则最好简单阐述下接下来一周的工作计划,让店长针对你的不足之处指点一二。

3、工作前的准备事项

要即时掌握店里产品的销售情况,对价格有变动的产品做到烂熟于心,此外还需了解同行及相关产品的最新变动及产品信息。

做好严密的销售计划,在顾客到来前准备好一些日常交谈的话题,要做好心理准备,对于顾客的询问和杀价要有对策,做到心中有数。

4、见到顾客之后

1)有礼貌,清楚的做好自我介绍,态度要温和、不卑不亢。

2)要认真听取对方的讲话,并表示关心,询问对方时,口气要平稳。

3)要懂得抓住客户的心,首先自己要做到以下几点:

要有信心;

态度要真诚,争取对方的好感;

在谈话中,要面带微笑,表情愉快;

用语要简洁,不啰嗦,问话清楚,能够针对问题;

注意对方的优点,适当的给予赞美;

在商谈的过程中,不可与顾客激烈争论;

诱导客户能够回答肯定的话语;

能够为对方着想,分析带给他的利益最大化。

4)与顾客商谈必须按部就班:

见到顾客,首先是问候,接着聊天;

进一步接近客户,激发对产品的兴趣;

告诉顾客在你这买手机能带给他的利益;

提出成交,促使客户下单;

下单后再进行配件销售。

一笔买卖做成后,不要急于离去,要和客户继续交谈,以期建立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告诉他,随时能够为他提供服务。

相关阅读 美容师 月薪 工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