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月薪上万的美容师都是这样工作的!

2017.07.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个月薪上万的美容师是怎么工作呢?一天需要做哪些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呗!

5、下班后,检查每天的工作,总结得失

1)详细盘算今天的业绩达标情况。

2)检查是否按计划开展工作,是否按计划完成任务。

3)写出每天的营销日记,总结工作方法,对顾客提出的抱怨要及时处理,并做好备忘录。

4)营销日记的内容包括:

工作情况描述;

对工作得失的总结、意见及建议;

改进的方法;

顾客的意见及建议;

如何处理;

工作感悟及感受。

6、列出第二天的工作计划

对于需要紧急处理或特别重要的事情,列入第二天优先办理的事项中。

有预先约定好时间的顾客,做好第二天的销售准备。

销售目标及所需公司其它部门的相关配合工作。

对于美容师来说,能够按照计划完成一天的销售,使自己的客户满意,这将是最大的欣慰。但对于一个成功的美容师而言,能否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是他能否成功销售的基础。

此外,月薪上万的美容师对顾客服务应该做到:

1、有求必应、有应必答

就是急客人之所需,想客人之所求,认认真真地为顾客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或答复。即使客人提出的服务要求不属于自己岗位的服务范围内,也应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切实解决顾客只需当做工作中最重要的事,按顾客要求认真办好。

2、积极主动

就是要主动掌握工作的规律,自觉把服务工作做在客人提出要求之前,要有主动“自找麻烦”的习惯,做到力求客人完全满意的思想,处处主动、事事想深、未雨绸缪、助人为乐、事事为顾客提供方便。

3、热情耐心

就是要待客如亲人,初见如故、面带笑容、态度和蔼、语言亲切、热情诚恳。在川流不息的客人面前,不管服务工作多繁忙,压力多大,都保持不急躁、不心烦,镇静自如地对待客人。宾客有意见,虚心听取;宾客有情绪要尽量解释,决不与顾客争吵;发生矛盾要严于律己,恭敬谦让。

4、细致周到

就是要善于观察和分析客人的心理特点,懂得从客人的神情、举止发现客人的需要,正确把握服务的时机,服务客人于未开口之前,效果超过顾客的期望之上,服务工作完正妥善,体贴入微,面面俱到。

5、文明礼貌

就是要有较高的文化修养,语言健康,谈吐文雅,衣冠整洁,举止端庄,待人接物不卑不亢,尊重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风俗习惯、宗教信仰和忌讳,时时处处注意表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6、不厌其烦

在服务工作中,杜绝推托、应付、敷衍、搪塞、厌烦、冷漠、轻蔑、傲慢、无所谓的态度。


相关阅读 美容师 月薪 工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