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一定要牢记的背部销售话术

2017.08.2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要说秋季美容院最吃香的项目,非“开背”莫属。所以,美容师用什么样的销售话术,来吸引顾客进店做背部项目呢?

16371550000062760.jpg

要说秋季美容院最吃香的项目,非“开背”莫属。所以,美容师用什么样的销售话术,来吸引顾客进店做背部项目呢?

背部排毒话术

美容师:***小姐,好久不见!好想你啊!现在天气转冷,您要注意添加衣服,别感冒了!

陈小姐:谢谢!

美容师:怎么感觉您比较疲劳呢?是不是最近工作比较辛苦啊?

陈小姐:是啊!

美容师:工作重要,但身体更重要啊!您看,这一段时间都这么憔悴,一定要注意休息啊!“身体健康才是一个人真正的财富”嘛,您说对吗?

陈小姐:是啊,但没办法。你看,脸上都冒出来痘㢄了!

美容师:***小姐,您知道吗?皮肤出现问题有两个因素,分为外因和内因:外因是指环境,化妆品使用不当有20%;内因,比如说:肠胃、内分泌、饮食等占80%,所以我建议您多休息,而且一定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多注意锻炼。

因为女人过了25岁以后身体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肝脏、肾脏的免疫功能也慢慢变弱,当体内的毒素堆积一定的时候,就会反映在脸上,脸是身体的一面镜子嘛,如果身体好,那皮肤肯定好;当身体成亚健康状态时,脸上就容易长粉刺、斑、痘痘等,所以我建议您做一些协助性的排毒,如吃药排毒,副作用大,而且“是药三分毒”,但物理疗法是用纯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帮您操作,对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

陈小姐:噢,是这样。

美容师:其实像我们这边有个背部排毒疗法,非常适合您。它是根据人体五脏六腑走背部反射区给您运行排毒,然后针对经络、穴道做整个背部、小腿部、手部的推油,让您在排毒的同时很有舒服的享受,还能补元气,达到一个气血平衡的状态。所以我建议您今天好好感受一下。

陈小姐:那多少钱一次咯?

美容师:原价是180元,但是会员感受价是五折。钱是小事,最主要的是您的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是不是?!

陈小姐:也是的。

美容师:您先感受咯,到时我帮您分析一下痧症,如果您觉得感受好的话,再设置一个疗程做做嘛。

陈小姐:好咯,只要效果好。

美容师:那是肯定啊。我们以前很多会员做背穴已经做了几年的时间了,现在脸上的问题都改善得很好呢。而且这个手法是我们店长积累了很多年的经验研究出来的。到时候让我们店长帮您分析一下,再搭配一个疗程可以吗?

陈小姐:那好呢,先做做试试。

美容师:那我先帮您安排好啊。

开背话术

美容师帮客人推背前可先给客人做背部看诊(从颜色、背的高低、毛孔),再用推诊(用手去推膀胱经络的堵塞情况),一边推一边述说:“背部是我们五脏六腑的反射,你的脏腑里的有些问题会在背部反射出来。

从你的背诊来看,最近喉咙是不是感觉到很不舒服,从这个区域来看毛孔显得特别粗大,来,你用手摸摸,感觉一下是不是?你再摸摸其他的区域,看看是不是就这个区域的毛孔特别粗大呢?

我做背部油压时着重的帮你的这个区域堵塞的经络推一推,也可以稍微的舒缓一下咽喉的不适、但是要想改善问题的话,那你明天过来做个全套的背部病理开穴调理,做完一次后你就会有明显的感觉,你今天预约的话还有优惠!”

王小姐;“那样啊!我不知有没空?”

美容师:“王小姐,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原来做一次288元,你今天预约只收58元是非常优惠的,不但可以让你感觉到明显的效果,还可让身体更加的舒缓、放松。”

王小姐:“哪好吧,你就帮我约吧!

美容师:”好的!怎么样,王小姐,我现在的力度可以吗?”

王小姐:“哦,行,就这样可以了,挺舒服的!”

美容师:“背部油压可以舒缓,放松紧张的神经和我们的腰、背。整个背部油压大概20分钟,每次做护理都是免费赠送。”

美容师:“好的,背部油压推完了,怎么样,是否感觉整个身体都放松了?”

王小姐:“唔!真的好舒服啊!”


相关阅读 背部 销售话术 开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