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赞美顾客最好的方法和话术

2017.11.2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适度的赞美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们作为一名美容师,同样需要用赞美的语言去满足顾客的心理需要,进而增加销售量。所以,美容师如何赞美顾客呢?

11121935407958786.png

适度的赞美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们作为一名美容师,同样需要用赞美的语言去满足顾客的心理需要,进而增加销售量。所以,美容师如何赞美顾客呢?

女顾客最喜欢听的16句赞美话术

1、今天您的气质非常好,这段时间看得出来您的运气非常好,和您接触我也粘喜啊。

2、您今天穿的衣服很合适您,感觉出您是一个懂的生活的人。

3、我好羡慕你的头发,很飘逸。

4、您的身材好棒,穿什么衣服都很合身,我真的很羡慕您。

5、看得出来您非常有女人味,并且非常显年轻。

6、和您谈话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7、看得出来您是一个才女,和您谈话让我学到了很多。

8、您很有福气...

9、感觉出来您是一个非常有品味的女人。

10、看得出您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生活中做您的老公真是幸福。

11、看得出来您是一个非常懂的生活及懂的享受的女人。

12、感觉您真的眼光非常与众不同,并且非常独到。

13、您提的建议非常好,我一定向我是上级传达您的想法。

14、从您挑选产品,看得出来你说话做事非常干脆利落,想象得出您是一个做大事的人。

15、从您挑选产品,看起来很有派,应该是一个领导级的人。

16、看得出您是一个知识渊博,知书达理并且温柔形的女人

男顾客最喜欢听的15句赞美话术

1、看得出来您很有才华。

2、感觉您真的眼光非常与众不同,并且非常独到。

3、看得出来您比较幽默,感觉出您是一个非常懂得生活的男人,我真的羡慕您的爱人。

4、您提的建议非常好,我一定向我是上级传达您的想法。

5、看得出您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生活中做您的老婆真是幸福。

6、感觉出来您是一个非常有品味的男人。

7、看您很年轻,并且您这个人非常不一般。

8、从您挑选产品来看,您平时做事相当的实在。

9、从我们今天的谈话感觉您平时做事很有激情,并且亲和力非常强。

10、感觉您全身上下充满活力,您平时一定是一个非常爱运动的人。

11、从您挑选产品,看起来很有派,应该是一个领导级的人。

12、看得出您是一个知识渊博,知书达理并且见多识广的人(一般形容戴眼镜的男人恰当)

13、你今天的精神非常好,这段时间看得出来您的运气非常好,和您接触我也粘喜啊。

14、我非常欣赏像你这种男人,和您谈话我感觉自己非常轻松。

15、从您挑选产品,看得出来你说话做事非常干脆利落,想象得出您是一个做大事的人。

美容师赞美顾客的技巧

01. 赞美行为而非个人

举例来说,如果对方是厨师,千万不要说:你真是了不起的厨师。他心里知道有更多厨师比他还优秀。但如果你告诉他,你一星期有一半的时间会到他的餐厅吃饭,这就是非常高明的恭维。

02. 客套话也要说得恰到好处

客气话是表示你的恭敬和感激,所以要适可而止。

如果对方是经由他人间接听到你的称赞,比你直接告诉本人更多了一份惊喜。相反地,如果是批评对方,千万不要透过第三者告诉当事人,避免加油添醋。

03. 面对别人的称赞,说声谢谢就好

一般人被称赞时,多半会回答还好!或是以笑容带过。与其这样,不如坦率接受并直接跟对方说谢谢。有时候对方称赞我们的服饰或某样东西,如果你说:这只是便宜货!反而会让对方尴尬。

04. 有欣赏竞争对手的雅量

当你的对手或讨厌的人被称赞时,不要急着说:可是…,就算你不认同对方,表面上还是要说:是啊,他很努力。显示自己的雅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