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让美容师快速成交的15句销售话术

2017.12.0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影响美容师业绩的原因有很多,但想要让美容师快速成交也是有方法的,以下推荐让美容师快速提高业绩的15句销售话术,供参考!

10374150300958087.jpg

影响美容师业绩的原因有很多,但想要让美容师快速成交也是有方法的,以下推荐让美容师快速提高业绩的15句销售话术,供参考!

让美容师快速成交的15句销售话术

1、我觉得您很亲切!

2、您看上去很精神!

3、和您交流我感觉很美好!

(以上三句用来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

4、今天想了解什么产品呢?(而不是问:想“买”什么产品。)

5、您理想的产品大概是什么样子的?

6、选择一件XX产品,您对哪一方面最为重视呢?

(以上三句用来了解对方的需求。)

7、根据您的情况来看,我真诚向您推荐这款产品……

8、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

9、这款产品可以带给您几大好处,第一是……;第二是……;第三是……

(以上三句用来进行产品介绍。)

10、您这么喜欢,现在就确定下来吧!

11、现在确定下来,是最好的机会……

12、不要犹豫了,我帮您写单!

(以上三句用来成交顾客。)

13、恭喜您选择到一套最适合您的产品!

14、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您可以随时打我们电话! 我也会打电话了解您的使用情况的。

15、记得一定要帮我推荐一些朋友过来哦!

(以上三句用来得到顾客的转介绍。)

10583770599117716.jpg

影响美容师业绩的原因

一、胆子小

胆子小,很多的美容师在跟顾客做介绍的时候,当顾客犹疑的时候,总是害怕被顾客拒绝,这样子又如何能够做好销售呢,又不敢追问顾客原因,应该自信一点,询问顾客拒绝的原因,所以当美容师在面对顾客的拒绝的时候,才能够对症下药,只有搞清楚顾客到底在顾虑什么东西,抽丝拨茧的一点点的解决顾客的犹疑,针对顾客的想法再持续的跟进,所以美容院美容师在做业绩的时候要相信自己,最终征服顾客,达成交易,没有什么是自己做不到的,不要害怕。

二、自我懈怠

不是再接再厉的鼓励引导顾客,很多的美容师在碰到顾客纠结的时候,在这种纠结的时候,而是让顾客在纠结中最终打消了消费的念头,如果在这种时候美容师也抱着一种随顾客自己决定的想法,美容师就要果断的引导顾客迅速的完成交易,很多的美容师都会觉得说,那么纠结到最后一般都是以失败的交易收场,但是很多时候顾客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想的,希望顾客自己买的非常情愿,所以美容师一定要引导顾客做决定。

三、害怕顾客不喜欢

说话做事都比较的畏手畏脚,很多的美容师在跟顾客打交道的时候,那样会不会被顾客嫌弃,总是担心这样会不会被顾客嫌弃,那样会不会让顾客不喜欢,怕这样会不会让顾客不喜欢,这样的美容师自己的心理束缚就很多,又害怕自己说的话引起顾客的反感,引导顾客完成交易呢,又如何能够帮助顾客打开心扉,只要自己的行为和言语是端正的,所以美容师一定要放开自己,态度拿捏得当,尽管向顾客好好的推荐。

四、找不准引导成交的时间点

判断不了顾客的心理状况,很多美容师找不准成交的时间点,最后丧失了最佳的成交时间点,在可以成交的时候拖拖拉拉,问题也就越来越多,然后让顾客想的越来越多,然后本来可以成交的一单就这样白白的黄了,最后纠结的也就越来越多,非常的可惜。

五、接受能力不够

美容行业高速的发展也让处在终端的美容师们奋力而上,但部份美容师习惯了以往的工作习惯,对新的技能和知识一时不能融合,就会落后于人,在工作中就失去了优势,工作激情也会受到影响,最后就面临被行业淘汰的局面。

六、敬业度不强

特别是90后美容师,因她们的人生观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总认为现在从事什么工作都是一个过程,工作的态度与激情也不会全力投入,把现在的工作当作跳板,这种不敬业的心态同时也让她们失去了很多发展的机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