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师月度评比方案!

2018.01.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了激励美容师能成交更多单量,不少美容院会做一些月度、季度、年度评比方案。以下提供优秀美容师月度评比方案,供参考!

15135547127766456.jpg

优秀美容师月度评比方案

目的在于通过对员工一定时期的工作成绩、工作能力的考核,把握每一位员工的实际工作状况,为教育培训、工作调动,以及提薪、晋升、奖励、表彰等提供客观可靠的依据。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评价指导员工有计划地改进工作,以保证公司营运与发展的要求。

一、适用范围:

本实施方案适用于美容部门入职后3个月的美容师所进行的月度绩效考核工作。

二、评选办法:

(1)人数设置1—2人。

(2)由美容主管推荐,经总经理初选合格后可作为候选人4-5人入围。

(3)总经理将候选人名单及个人月度述职报告在公司内部公布,进行全员评选。

(4)全体员工对其进行不计名投票,依据得票数高低选出本月度的优秀美容师。

三、评选内容:

考核的内容分以下三部分:

1.重要任务(KPI):本月内完成的重要工作,考评的指标不超过___个,由任务布置者进行考评;

2.岗位工作(360):岗位职责中描述的工作内容,由美容师直接上级进行考评;

3.工作态度(个人行为鉴定):指本职工作内的协作精神、积极态度等。由美容部门内部同事和被服务者进行考评。

四、评选程序:

(1)美容师日常工作考评标准(考评方式:店面经理、部门主管考评)

考评说明:

1.每次仅考虑一个因素,不允许某个因素给出的考评而影响其他因素的决策;

2.考虑整个考评时期的业绩,避免集中在近期的事件或孤立的事件; 3.对所有美容师的同一项目进行集中考评,请勿以人为单位进行考评。

(2)美容师工作态度考评标准(考评方式:员工互评、被服务者)

考评说明:

1.每次仅考虑一个因素,不允许某个因素给出的考评而影响其他因素的决策;

2.考虑整个考评时期的业绩,避免集中在近期的事件或孤立的事件;

3.对所有美容师的同一项目进行集中考评,请勿以人为单位进行考评。

具体考评:

1、在工作中,她与人交往是否热情;

2、在工作中,她是否守信用;

3、她是否有协助精神;

4、对待工作,她是否积极主动;

5、他在集体技术讨论中的表现;

6、她是否善于与人合作;

7、根据公司需求添加其他考核项目。

五、奖励设置:

1、公司对荣获“月度优秀美容师”的员工,授予月优秀美容师称号,在员工天地刊播表彰,并给与现金500元奖励。

2、连续3月被评为“月度优秀美容师”的人员,授予季度优秀美容师称号,在员工天地刊播表彰,并将给与1000元奖励。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