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年后电话邀约顾客话术!

2018.02.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眨眼春节小长假过去了,这个时候,美容师就需要对新老顾客进行节后的电话邀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容师年后顾客邀约话术及祝福短信,值得参考哦~

09492985957233531.jpg

一眨眼春节小长假过去了,这个时候,美容师就需要对新老顾客进行节后的电话邀约,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美容师年后顾客邀约话术及祝福短信,值得参考哦~

美容师年后电话邀约顾客话术

1、我们美容院实行预约全是为顾客好,您想我们过完年刚开始上班,整理档案,配料,仪器预热,打扫卫生等都需要时间。如果您随机来了,花半个钟搞这些东西不是浪费您的时间,而且感觉也不好,我们是在替您省时间。如果您来了,床位满了或者您熟悉美容师在忙,让您感觉不好又不礼貌。

2、我给您预约的是中午11:00-下午1:00,因为中午时间段来做效果好,从女性养生来讲。因为经络运行到心经,在这里边做边休息,效果就能出来,这样还能起到养经调血,气血畅通的作用。另外,我们美容院的预约全是顾问根据中医养生的子午流注原理来进行安排的,除了帮您合理安排时间,这就是预约的另一大好处。

3、打个电话,既省事又省心。对于临时新来顾客,我们都不接待了。尤其在年后这段时间,我们当然要优先接待你们这些特意预约的顾客。

4、从服务的角度来说,预约会更好些。因为在您来之前,顾问就是仔细看您的档案,调配员可以配料。您喜欢的美容师也会准备好心情来迎接您,如果都堆在一起来,忙都忙不过来肯定没那么仔细认真。

5.美容师服务也没有个稍微休息的时间,尤其这年后第一天上班赶急赶忙的,很容易服务跟不上去,您想一个美容师如果连着做几个顾客,力气能量等都跟不上。如果给别人做完身体的项目,如排毒都没时间去做手操,带到您身上也不好。

6、我们美容院今年为了解决去年顾客都是一起集中来,时间错不开,不可能做这个不做那个,哪个顾客都是手心手背,谁也得罪不起。导致服务质量跟不上去这种毛病,老板下了很大的决心来改变,一定要实施所以也与我们的绩效考核挂钩了。我想,这样也好,规范一下,既给顾客省时间,也让我们服务有保障,最多就是打个电话而已,您说是吗?

7、我会定时让前台联系您,我知道这段时间您可能会比较忙,如果忘了来美容院,还能起到提醒您的作用。而且,护理如果有计划,有延续的话,既有效果又能很好的放松与休息,不是一举两得,这样,您自己就可以灵活安排时间。

8、我们皮肤护理除了用好产品之外,其实时间的掌控也是非常关键的,所以我们要做好时间安排,尤其像您这么忙!这样吧,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某时间您过来,不要大意啦,我会提前打电话给您的。

美容师电话邀约顾客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拿起电话就问:今天您有时间没?一定要说您的护理时间到了,您看今天还是明天来美容院做护理,如果顾客找借口再利用四个理由继续约。

2、一定要先写话术,试打一到两个后不断修改话术后定稿再继续打。

3、电话预约的每一句话都要“二选一”,这样效果会好很多。

【二选一法】

1、对不起,您说的时间段现在已经预约满了,您看今天中午12:00或下午2:00现在还有位置,您有时间过来做护理吗?

(如果顾客执意要黄金时间段来做护理,这时如果还有黄金位,可说:“这样吧,我帮您问一下店长,看她有没有什么办法,您稍等,我一会给您回电话,好吗?”)

2、您真幸运,刚好有一个顾客临时有事,打来电话取消预约,您可以下午5点过来做护理了,同时提醒您,床位比较紧,我们会为您保留15分钟。如果您有时间上的变动,请提早打电话通知我们,好吗?那么下午5点见!

美容师年后慰问顾客话术

1、吃好了,喝足了,该在工作上打拼了;乐够了,玩美了,该收心努力工作了;祝福了,问候了,拼搏打造前程了;假期结束,愿你开心工作,收获财富不断!

2、上班工作悠着点,心情请你高兴点,快乐事情想着点,老板身影盯着点,工作注意努力点,情绪保持积极点,读着短息乐着点,愿你上班觉得变短点,今年工作顺利点!

3、春节长假已过,带着喜悦回到工作岗位,一定会大显身手的,一定会前途无量的,一定会大展鸿图的,一定会奋发有为,愿你再接再厉,续写新的精彩!

4、团圆美满过完年,蓄势待发精力满,亲戚朋友乐聚会,工作热情翻了倍,梦想美好让人迷,奋斗努力创佳绩。祝你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5、春节假期悄悄结束,鞭炮声声渐渐远去,收拾心情重返岗位,同事之间互道声好,共同努力干番事业,怀揣梦想紧抓机遇,不断进取收获成功,愿你新年新气象,大展鸿图!

6、春节烟花已消散,亲友嘱托在耳畔。今时工作不努力,明日努力找工作。年后工作要当先,不可耍滑去偷懒。勤奋努力有硕果,浑浑噩噩事难成。愿你年后有表现,升职加薪在眼前!

7、欢乐的时光太短,回归岗位上班,快乐会伴随你人生的每一天,开心永驻你美丽的心田,成功与你天天相伴,幸福把你手牵,祝福短信频频传,愿你新年事业更进一步,身体健康平安!

8、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挥别了故乡亲人,踏上了人生征程,拎好了梦想行囊,奔向了工作岗位,送出了我的祝福,愿你假后安心工作,努力加油,打造自己的一片蓝天!

9、新年新气象,假期已结束,集中精力干工作,创造一年好业绩;应酬渐减少,假后收收心,努力拼搏忙事业,干出一番新成就;节后愿你认真工作,打造出自己的一片辉煌!

10、早上一睁眼,又得上班了。好心情还得传递,好日子还得延续。起床按点了,生活有规律了,一肚子油水得减了,工资也噌噌的上涨了。祝节后上班也开心!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