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月薪上万的美容师都是这样销售的!

2018.03.2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销售并不是直接向客户推销产品,它是有技巧的。下面咱就来揭秘月薪上万的美容师都是怎么销售的呢?

 11191119556954784.jpg

销售并不是直接向客户推销产品,它是有技巧的。下面咱就来揭秘月薪上万的美容师都是怎么销售的呢?

1、使用开放式问句,不断问问题

问客户问题,一方面可以拉长谈话时间,更重要的是暸解客户真正的想法,帮助美容师做判定。

不妨用:「请教您一个简单的问题」、「能不能请您多谈一谈,为何会有如此的想法?」等问题,鼓励客户继续说下去。

2、即时逆转

即时逆转就是马上顺著客户的话走,例如当客户说:「我买了很多美容产品」时,不妨就顺著他的话说:「我就是知道您买很多美容产品,才打这通电话。」当客户说:「我是你们公司的客户」,不妨接续「我知道您是我们公司的好客户,所以才打这通电话。」

3、一再强调您自己判定、您自己做决定

为了让客户答应和你见面,在电话中强调「由您自己做决定」、「全由您自己判定」等句子,可以让客户感觉美容师是有质感的、是不会死缠活缠的,进而提高约访机率。

4、强调产品的功能或独特性

「这个产品很非凡,必须当面谈,才能让您充分暸解………」在谈话中,多强调产品很非凡,再加上「由您自己做决定」,让客户愿意将他宝贵的时间给你,切记千万不要说得太繁杂或使用太多专业术语,让客户失去见面的爱好。

5、给予二选一的问题及机会

二选一方式能够帮助对方做选择,同时也加快对方与美容师见面的速度,比如「早上或下午拜访」、「星期三或星期四见面」等问句,都是二选一的方式。

6、不要有推销的感觉

这类顾客在浏览商品时,我们开场白最好不要有太强推销味道的话语,例如“这款卖得很好的。”“您今天是想买什么样的啊?”“喜欢的话我找一款您看下吧”过快地让她感觉我们在销售东西,她心里就会有一些抵触:“我自己知道选的,不要管我。”

7、解答时不要失去耐心

这类顾客特点是慢热,前面要自己看看,一旦有意向了,就会仔细考虑,这时很可能会向导购提一些问题,如果导购没有耐心的解答,敷衍了事,顾客很快就会离开。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