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朋友圈,才是美容师最大的市场!

2018.04.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如今,微信以俨然成为美容师扩展视野,经营圈子的好机会。但是,不少的美容师对于微信朋友圈的使用仅停留在美容院的要求下,频繁地打广告,时间一久也就遭人厌弃。

16285423634248000.jpg

如今,微信以俨然成为人与人沟通的重要工具。对于美容师而言,也是扩展视野,经营圈子的好机会。

但是,不少的美容师对于微信朋友圈的使用仅停留在美容院的要求下,频繁地打广告,时间一久也就遭人厌弃。完全没有发挥朋友圈的作用!

 朋友圈,对于美容师来说,有什么作用呢?

1、拓客:在朋友圈发自家美容院的信息,可以让很多关注过的顾客看见美容院的动态,时间一长,会吸引身边朋友到店体验。

2、提交成交率:有很多顾客在第一次进店不太会办卡,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客户孩子啊了解阶段,如果能够通过朋友圈动态让客户在之后能够了解美容院更多的信息,会有效的提升成交。

3、增加员工收入:员工每天上班不用死背销售话术,可以通过朋友圈直接做营销,对她们来说更加的有利。

4、提高业绩:朋友圈实际上就是一个产品。项目展示与宣传的平台,可以直接进行销售,或者是做售后服务,这样自然会带来美容院的业绩增长。

 既然朋友圈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要怎样才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呢?

1、 养成收藏习惯

善用收藏功能,收藏的文章和音视频在云端储存,相当于一个你的私人电子图书馆。学习是对于美容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

2、 扩展视野,扩展人际圈

微信朋友圈既有亲朋好友,也有同事客户,微信兼具社交、日记和工作三个功能。因此,朋友圈可以打破美容师原有的社交圈,满足美容师与外界的进一步接触。而且重要的是,微信的平等性实现了美容师与行业大咖、成功者有直接接触交流的机会,开阔美容师视野,帮助个人成长。

3、善用搜索功能

微信聊天主页面最上面一栏是搜索栏,输入关键字,不仅能够搜索在对话、群、朋友圈、收藏的过往目标信息,还能够搜索在微信全体用户发朋友圈的文章的信息,相当于一个小百度。可以帮助美容师时刻紧跟行业潮流,接触新潮消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脉关系形成的社会资本,这个来源于自己所能够影响的关系网络的节点数量和强度。你的微信上的顾客数量和关系强度基本上决定了你的微信价值,你店里的生意好不好,有没有发展前景,看你的顾客数量和关系强度就知道了。

先把你的顾客数量做起来,顾客数量做起来之后,你就得工作就是想办法他们的关系转化到强关系。当然很多人只是看到微信好友数量,而忽略了关系强度。朋友圈营销就是要不断的把其他关系转化为强关系,因为交互而带来的关系转化和信任的提升,从而提高微信营销的转化率。

4、管理好朋友圈的时间规划

· 【早上7点半到9点之间

这个时候不要发产品广告,要发有正能量的话语。

别人早上刚醒来,一打开手机就是你的广告,必然引起反感,一早就是广告!这个时间最好发正能量话语,配上漂亮自拍图。有空给其他人点点赞,发发评论!

· 【10点半到下午1点之间】

可以发发产品项目广告。

· 午饭时间】

很多人刷朋友圈。比如一位姐姐昨晚没睡好,腰酸背痛,工作没精力。刚好看到你家美容院保养项目,想必下班边奔美容院做护理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