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发给客户的霜降短信祝福语!

2018.10.2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顾名思义,意味着天气渐冷、初霜出现,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发给客户的霜降短信祝福语,希望美容师们喜欢!

10180500710323537.png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顾名思义,意味着天气渐冷、初霜出现,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霜降时节,养生保健尤为重要,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发给客户的霜降短信祝福语,希望美容师们喜欢!

霜降,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公历10月23日左右,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霜降时节,养生保健尤为重要,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见这个节气对人们的影响。

1、霜降时节天转凉,短信提醒你保健康:关节炎者要保暖,以免复发伤身体;没事多做慢运动,活血化瘀防痉挛;饮食注意多润肺,鸭梨多食解咳喘。

2、秋雨绵绵露夜寒,近来身体可安康,白天忙碌工作多,夜晚睡眠要安好。虽忙防寒不能忘,天寒记得添衣裳,霜降时节祝福送,提醒你健康要护好!

3、秋降霜花舞满天,预示晚秋气温寒。赶忙电波短信传,嘱咐亲人加衣衫。天降幸福银花绽,雾气升腾好吉祥。霜降到了,愿亲人身体健康天天笑!

4、也许你不知道,朋友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你的生病,也是我的痛。霜降来临,请注意保暖,远离病魔,健健康康,为你我带来一份快乐。

5、霜降来临,气温骤降:降下好事成双,降下福寿双全,降下财运双至,让霜降得更猛烈些吧!

6、几度秋风化绸缪,点点秋雨洗忧愁;浓情深深送问候,霜降愿你笑开口;思念祝福不停歇,情谊绵绵变更稠;天冷莫忘多添衣,快乐常伴你左右!

7、冷霜,是天空的精灵,从天而降;问候,是暖暖的祝福,源于内心;今日霜降,愿你精神百倍,健康加倍,每日在幸福中陶醉!

8、人到深秋思念重,丝丝牵挂在心房。霜降之日更神往,只愿快快到身旁。短信无声情谊绵,问候声声心头暖。愿你霜降人健康,及时添衣莫受凉。霜降到了,祝你快乐健康!

9、霜降了,降下一分快乐,悦你心房;降下一分吉祥,好运连连;降下一分美好,幸福无限;降下一分平安,福寿无边;降下一份祝福,日子美美!

10、月落乌啼霜满天,转眼霜降伴寒眠。遥知朋友诸事多,短信送出我挂念。添衣保温防感冒,热心热肠保康健。收到短信开笑颜,心情愉悦每一天。

11、寒霜降,天气凉,大雁向南方;红叶舞,染清霜,莫忘添衣裳;菊花香,蜜柚黄,为你送吉祥,祝你金秋快乐!

12、霜降,冬之始也,气肃而凝,露结为霜。千树万叶俱青黄,寒风友情花自芳。天冷莫忘添衣裳,善自珍重福满仓。贴心问候暖心房,愿君一生保安康。


相关阅读 霜降 短信 祝福语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