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10个步骤教美容师轻松冲业绩

2018.11.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耳朵 责任编辑:陈稳稳

美容师如何掌握技巧,轻松冲业绩?不要太操之过急,也不要慢条斯理,应该张弛有度,步步为营,也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10233902082942247.jpg

一到年底,就直接关系到冲业绩这个问题,对于美容师来说,也是需要年底冲业绩的。

美容师如何掌握技巧,轻松冲业绩?不要太操之过急,也不要慢条斯理,应该张弛有度,步步为营,也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步骤01:主动思考一下,还未销售成功的原因 

很多美容师总提出客户总是在拖,说着再看看再看看,我认为不是客户在拖,而是你在拖,你不去改变。

总是在等着客户感受产品的好,可能吗?美容师不要总是强调客观理由,要主动出击,了解原因为什么客户还不过来,是不是还有你没做到位的地方,想一想,这是一个心态问题!

 步骤02:抓住客户心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你要了解客户究竟还在想些什么,是否在担心产品的什么?对产品和服务是否还有什么顾虑。

你的思想一定要积极,你怎么去引导客户将劣势变为优势,将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

 步骤03:熟悉产品的特点和目标客户 

产品的优点、缺点、价格策略、技术、品种、规格、宣传促销、竞争产品、替代产品。尤其在客户面前要注意显示对产品非常熟悉。

我们还要熟悉目标客户,目标客户要进行分类,哪些是核心客户,那些的非核心客户,哪些是重点客户,哪些是非重点客户,客户可以分成几类,按照什么方式分类,争对不同的客户类别应该分别采用什么不同的策略和方法。

 步骤04:研究顾客心理 

美容师在给顾客推销产品前,要细心观察顾客的特点,在销售过程中针对顾客推销产品,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还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美容师销售时最经常碰到的现象是被冷漠的拒绝,所以要承受被拒绝、被冷落、被挖苦等等现象。销售时还有一种现象是不得其门而入,这是就要动脑筋达到目标。

 步骤05:知识+人脉+态度+执行力 

美容师在推销后要总结经验,并从中会挖掘出很多商机,比如通过熟客扩大客源,用一些效优惠吸引顾客介绍熟人过来做美容,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手法吸引顾客的到来。

相关阅读 美容师 业绩 步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