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8美容师发给客户的大雪节气养生短信

2018.12.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大家都知道大雪节气则意味着寒冷开始的标志。 随着大雪的到来,美容师也该准备好发给客户的养生短信和养生常识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09400907495151105.png

大家都知道,大雪节气则意味着寒冷开始的标志。 随着大雪的到来,美容师也该准备好发给客户的养生短信和养生常识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雪发给顾客的养生短信

1、大事大事又一天,春夏秋冬又一年。生活奔忙一天天,身心放松抽抽闲。大雪大雪降瑞雪,大寒大寒心不寒。适当进补多锻炼,防寒保暖多睡眠!

2、轻轻地立冬走了,如大雪悄悄地来;轻轻地暖流走了,如寒冷悄悄地来;轻轻地我短信发了,如祝福悄悄地到;轻轻地祝你生活美满,如悄悄地愿你温温暖暖!

3、大雪到,祝福到;勤锻炼,身体好;谨防寒,不感冒;大大事,别急恼;收我信,笑一笑:大雪来到,愿你心情美妙,快乐逍遥!

4、大雪提醒:棉衣穿起来,手套戴起来,保暖搞起来,运动多一些,抗寒搞一些,耐冻强一些,热汤喝一点,温食吃一点,温性体质好一点,祝福发一句,短信发一条,大雪问候不能少。

5、大雪节气悄悄来,天气突然就变寒,多吃萝卜粥化化痰,熬点食醋防流感,姜汤红糖御凉寒,羊肉山药阳气添,户外锻炼筋骨健,短信一条表祝愿,愿你身体多康健!

6、大雪养生大贴士:天寒冷,注保暖,北风吹,天干燥,多喝水,润内脏,饮食事,要平衡,多锻炼,强体质,少熬夜,精神好,抛压力,抱轻松,常微笑,心情好,身体好,永幸福!祝你大雪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7、大雪节气巧保健:大雪节气,气候时常阴冷,饮食上:宜吃核桃、葡萄、栗子、鸡、等温性食物和腰果、山药、紫米粥、核桃等益肾食品:要远离糖、盐、猪油“三白”食品:多吃木耳、紫菜、紫米“三黑”食品。

8、大雪扬扬最缠绵,看在眼里甜心间。木炭火锅慢慢炖,细嚼慢咽最养胃。冰糖雪梨雪水煮,滋滋水声漫听雪。秋菊入茶又入画,清肝明目话桑麻。大雪时节送温暖,贴心暖胃润肺肝。大雪时节,祝你快乐!

大雪养生大常识

1、温补益肾多吃黑

大雪后,饮食要保持清淡,食补宜选择温热、益肾的食物,如腰果、山药、核桃等。黑米、黑芝麻、黑木耳等黑色食物,不仅可以补养肾气,还可以抵抗寒冷、润肺生津,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

2、多饮热水 多食汤粥

多饮水可促进新陈代谢。清晨喝一杯温开水,有降低血液粘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效果。

鸡汤有很好的补虚功效,可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鱼汤则有健脾开胃、止咳平喘等功能;白菜豆腐汤、萝卜汤等,既暖和又能滋补津液。

3、多吃苦味食物防“上火”

大雪时节,室内外温差大,加上人们穿的多,容易上火,出现口干舌燥、皮肤干燥等症状。

为预防上火,应少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戒烟戒酒,适当多吃些芹菜、莴笋、生菜、苦菊等苦味食物。

4、多吃叶酸食物防抑郁

大雪之后,抑郁多发,应多吃菠菜、猕猴桃、橘子、黄豆和深绿色的蔬菜,这些食物中含有叶酸,可以帮助抵抗抑郁。

全麦面包、粗面粉制品、谷物、酵母、动物肝脏及水果等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对改善不良情绪及抑郁症也大有裨益。

5、多开窗通风

勤通风,预防“暖气病”。每天早中晚各开窗通风三次,每次15分钟为宜,这样既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又能抑制细菌的滋生。需要注意的是,晚上睡觉时一定要把门窗关好。


相关阅读 大雪 养生 短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