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学会这十个逼单决招,美容师你还怕成交不了吗?

2019.03.1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美容师如何开口就能拿到订单?美容师怎样才能成为店里的签单达人?美容师如何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顾客和业绩呢?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拿到业绩的秘诀!大家参考看看!

美容师如何开口就能拿到订单?美容师怎样才能成为店里的签单达人?美容师如何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顾客和业绩呢?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拿到业绩的秘诀!大家参考看看!

砸单,是整个销售业务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砸单失败,你的业务就会失败。其实,整个业务过程就是一个“逼”的过程。逼要掌握技巧,不要太操之过急,也不要慢条斯理,应该张弛有度,步步为营,也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17175810041252644.png

1、去思考一个问题,客户为什么一直没有跟你签单?什么原因?

很多同事提出客户总是在拖,我认为不是客户在拖,而是你在拖,你不去改变。

总是在等着客户改变,可能吗?做业务从来不强调客观理由。客户不签单肯定有你没做到位的地方,想一想?这是一个心态问题!


2、认清客户,了解客户目前的情况,有什么原因在阻碍你?

你一定要坚信,每个客户早晚一定会跟你合作,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把时间提前,再提前。

原因:意识不强烈,没有计划,销量不好,只是代理,建设新厂房或是搬迁,正在改制,品种单一,客户有限,太忙,价格太贵,对你或是公司不了解、不信任、没人管理等等各种理由,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3、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不要慌,不要乱,头脑清醒,思路清晰。有问题我们要去分析、解决,有问题是正常的,我们就是喜欢挑战,很有意思嘛,生活充满了乐趣,就像一场战斗。


4、抓住客户心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你要知道她究竟在想些什么,她担心什么?她还有什么顾虑。

相关阅读 逼单 签单 成交 美容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