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人生两喜,美业与你

2019.03.2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小丹

你问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那便是遇见美业与你。亲爱的美业女神,38女神节快乐!今天,我想谢谢你们,是你们,推动着美容行业高速的发展;是你们,把美容行业全新的面貌带给世人。

你问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那便是遇见美业与你。亲爱的美业女神,38女神节快乐!今天,我想谢谢你们,是你们,推动着美容行业高速的发展;是你们,把美容行业全新的面貌带给世人。

16413078043310823.png

谢谢心灵手巧的美容师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一双手。”

谢谢你们在自己最美的花季里,用双手养活自己,还给别人带来美丽和惊喜。你们既懂美容、会手法,又能聊天、营销......能把人变美又能把人逗笑!

感恩遇见,我不能忘记,你们那磨炼千万遍的手,还有那待人接物一如既往的心。你可知道,在我心里,这样的你耀眼若星辰。


谢谢步履不停的美导

“世界很美,我想同你一起闯荡。”

当你背起行囊远走他乡的时候,同龄的她们正拎着名包逛名商场;当你在车上吃着面包泡面的时候,同龄的她们享受着妈妈做的美食。

人人都以为满世界出差很风光,却不知道你们最想念的是妈妈亲手做的那碗汤。有些苦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感恩遇见,谢谢你们让我看到,那看尽繁华却一尘不染的心;谢谢你们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勇气。


谢谢能说会道的美容顾问

“你一开口,世界都是甜甜的。”

约人、销售、开发......全能型人才,美容院的镇店之宝!你们一开口,就把顾客哄得乐呵呵了。

可越是能干越是辛苦,成长的背后可都是苦难,没有人知道你们是怎么走过来的。

感恩遇见,毕竟可以用100种方法哄你开心的人,谁不想遇见呢?


谢谢体贴入微的老板

“老板,涨点工资呗!”

美容院老板,在员工心里的形象是高(fa)大(qian)的。可老板并不轻松!选项目、打造团队、业绩提升,哪个不让老板头秃?有创收才能生存,才能给到自己、员工更好的条件。

正是有这样的你们,才有了千千万万的我们。

感恩遇见,如此聪慧的你们。是你们给我们一份工作,让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寻找我们的未来。


还有很多很多奋斗在美业各个岗位的从业者,是你们,推动着美容行业高速的发展;是你们,把美容行业全新的面貌带给世人。

特别是美业的女性,你们顶下了美业的半边天,我由心的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我知道在这庞大的美业后面,始终有千千万万个独一无二的你们,谢谢你们。

美业的女神们,38女神节快乐!

如果妇女是一种描述,那么女神、女王是一种态度;到了年龄谁都是妇女,可不见得谁都是女神!愿岁月精致,你们都能活成女神;愿缘分眷顾,每个女神都能遇到对的人被宠成女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