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为什么你帮顾客接完睫毛,她们就不来了?

2019.04.2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霸霸 责任编辑:小丹

很多接触美睫不久的美睫师都有这个疑问:为什么给顾客做的美睫,做完当天效果还不错,过不到一周,就会出现睫毛倒向一边,整个睫毛乱七八糟的情况,顾客投诉说以后都不来了,怎么办?

很多接触美睫不久的美睫师都有这个疑问:为什么给顾客做的美睫,做完当天效果还不错,过不到一周,就会出现睫毛倒向一边,整个睫毛乱七八糟,还容易掉,一点儿也不美观;

还有的新手美睫师在夹假睫毛的时候直接呈直角夹起,或者是向内侧夹起假睫毛,这样操作起来不仅不太方便,还容易出错;

而且,很多新手美睫师由于力道还并不熟悉,容易用力过大而把假睫毛夹得变形,有的美睫师手总会抖,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一言难尽……

这些基础的操作看似很简单,但是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定需要美睫师们扎扎实实的去练习做好。但有些美睫师总以为学习过美睫的基础知识,就能随心所欲地在美睫行业中大展拳脚了。

实际上,在行业内工作得越久,越能发现各种问题,而这些问题的答案却无法在基础课程中获得。接下来的夏季是美睫的旺季,如果不解决这些常见的难题,会显得你不太专业,而不专业、不标准的嫁接手法,会使顾客产生不适的感觉,效果也不会持久。

所以找到靠谱的培训也是非常重要的,切不可放任自流,不然只会把自己的口碑做烂做臭,还有谁敢做你的顾客呢?


为此,中国十佳美睫师周建林老师特意策划了美睫疑难篇,汇总了线下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从理论和实操两方面来为大家解答哦。上节公开课老师已经为大家解答了两个疑问,这节课再为大家解答7个疑问!(本系列课程还会继续更新专栏课程,感兴趣的童鞋敬请关注更新!)

周建林

中国十佳美睫师

樱桃家美睫技术总监兼美睫教材编写人

国际 image making 协会指定导师


美睫难点解析(二)课程大纲

Q1:如何做到分层嫁接?睫毛分层的小技巧

Q2:理不清的睫毛!凌乱睫毛要怎么嫁接?

Q3:上翘或下垂的睫毛该如何嫁接?

Q4:右撇子嫁接左眼,手不稳怎么办?

Q5:解决睫毛卷曲问题的方式是什么?

Q6:细软睫毛能嫁接吗?嫁接的方式是什么?

Q7:睫毛有缺口,怎么嫁接才能掩饰这个小缺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