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立夏,美容师该给客户发养生问候啦!

2019.05.0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小丹

2019年立夏来了,作为贴心的美容师,你给顾客准备好了立夏节气的问候信息了吗?这对于维护客情关系有不少的帮助哦,美容师可不能漏了这一点!

2019年立夏来了,作为贴心的美容师,你给顾客准备好了立夏节气的问候信息了吗?这对于维护客情关系有不少的帮助哦,美容师可不能漏了这一点!

16520399592420782.jpg

1、立夏养生有道,养血益气首要,荠菜疏通肠胃,做馅营养味美,菠菜滋阴润燥,每周四次为好,银耳平民补品,煮汤补肾强精,温馨关怀送上,快乐安康随行!

2、立夏排毒进行时,美味享瘦有秘籍,红薯促进肠蠕动,最棒吃法连皮烤,清热解毒绿豆汤,煲的时间不宜长,糙米吸脂增饱腹,早餐熬粥功效高。愿快乐安康!

3、立夏来临气温升,养生保健有最佳,最佳蔬菜苦味菜,苦瓜莴笋凉拌妙,最佳汤肴番茄汤,补足水分护心脏,最佳调味品食醋,解除疲劳促消化,最佳服装是红色,护肤吸收紫外线,最佳饮品饮热茶,去火绿茶配菊花,最佳取凉用扇子,锻炼肢体益大脑。温馨关怀已送到,快乐安康伴到老!

4、立夏养生别忘记,七种食物多尝试:立夏要降火,苦瓜别丢脱;立夏要养心,莲子当卫兵;立夏要补夏,鸭蛋佳果佳;立夏要解毒,草莓来帮助;立夏要清肠,豌豆尝一尝;立夏要通气,莴苣不可替;立夏要补血,章鱼不能缺。愿你吃得快乐,健康不止一“夏”!

5、时至立夏,贴士牵挂;静以养心,节欲守神;补肾助肝,调养肠胃;一日三餐,粗细搭配;稀食多汤,调理肠胃;作息无律,身体遭罪;红尘琐事,乐观面对。

6、立夏前后利于心脏生理活动,顺应天气变化,重点关注心脏。保持良好心态,避免暴喜暴怒伤及心阳。宜多食清热利湿食物:赤小豆、薏苡仁、绿豆、冬瓜、丝瓜、水芹、黑木耳、藕等。忌食肥甘厚味,辛辣助热之品:动物脂肪、海腥鱼类、生葱、生蒜、辣椒。

7、立夏巧养生,牢记小妙招,保证子午觉,精神饱满好,再馋不贪酒,啤酒一杯妙,韭菜和香椿,升阳是妙招,每天开心笑,护肝是首要。立夏快乐!

8、【立夏养生,给您支招】1、早睡早起,重视“静养”,延年益寿;2、饮食应清淡,以易消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辛辣的食物要少吃;3、食补凉血,气虚血热会影响人的消化功能,要注意凉血补气!愿健康!

9、立夏一过,天气炎热,晨练莫早,睡眠要多,运动适量,保持能量,冷饮莫喝,肠胃难过,营养加强,多喝粥汤,祝你夏日,更加健康。

10、立夏给你泡杯茶,用温馨的杯,舒服的水,清凉的茶;喝过再热也不怕,温温馨馨,舒舒服服,清清凉凉过一夏。


立夏问候,美容师们一定要做好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