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销售话术大全!

2019.07.3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小丹

作为一名新手美容师除了向前辈学习手法外,还得学习一套和顾客打交道的口才,顾名思义就是销售话术,懂得了解顾客需求,并及时为她们服务,这样你才能推销产品。

12、我是使用“世界知名品牌”我才不信你们?

销售话术:太好了,你使用的是国际流行的大品牌,我也听说过这种产品,确实不错,这是我特别要找你的理由,因为一种产品如果使用久后会出现饱和现象,就像我们经常吃东西一样,有时我们还要换个口味,调整饮食结构,可能会更科学,全面。山上的吃习惯了我们可以改吃海里的,我们芳享姿城品牌是目前最新科技的结晶是最先进的生化护肤品,您可以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因为有一句: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13、我用过好多都没有效果?

销售话术:姐,您的产品只是随意用了几下,护理也不坚持做,这是不科学也不合理。吃药治病也有个过程,不间断,才能药到病除。那样治标不治本。这是一个普遍规律和科学常识,是不以人意志转移。姐,您只有坚持才能出效果,坚持能才能出奇迹,如果没有效果我们就不可能给您做售后服务了,您说呢?

14、我不会听你推销产品?

销售话术:姐,我不是在做销售,我是向你讲授护肤美容知识,正确的护理方式。我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引导你一种好的生活方式。从这个意义上讲,姐,我希望您把我当做您的私人美容顾问,而不是一个普遍销售人员。我的手机24小时开通,号码多少,希望能在您的容颜美丽上帮到您。

15、产品怎么样,我从来没听说过?

销售话术:姐,您是一个很严谨,理性的人,我说什么也没有用,您只有亲自体验以后才知道,事实胜于雄辩,谁说了都不算,皮肤自己说了才说了算。你看这本时尚杂志,我芳享姿城品牌在世界有40多年历史,发展势头迅猛,销往全球80多个国际,有上亿的消费者。培根曾经说过,存在就是合理。自已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我对我们芳享姿城的产品超级自信,相信一定能帮到您。

16、我没有时间,很忙?

销售话术:太好了!我喜欢跟忙的人合作。她们往往很有能力,当然知道如何有效利用我们的时间,姐,现在如果不注重肌肤的保养,一心做事业,将来在这方面可能会花更多时间。另外,不规律的生活,过度拼博会导致皮肤黑黄、衰老、色斑,如果不及时使用有效的产品,导致皮肤问题的严重后果。强女人也要有好的身体,好的面子。如果你同意,我会合理帮你安排时间。通过预约,让您花最少的时间来呵护您的肌肤,好吗?

17、开张卡,但我每天抽不出时间护理?

销售话术:我们不是让您天天来,一个月抽出四次就可以了,并且时间由您随意安排。办了卡以后您就有属于您自己的美容师了,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提醒您按时来做美容,定期给您的皮肤做护理以及讲解护理皮肤的知识,到时候您不来她都要叫您来呢(口气要坚定,不能用中性语言),再说时间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挤就会有啊。您再忙也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的啊,美丽需要时间呵护。

18、美容都是骗人的,就是让人掏钱?

销售话术:不知道您有没有做过美容,也不知道您对美容理解,美容是一种美化修饰,美容是一种生活品味。姐你说为什么要化妆,化妆是一种社会礼仪,对同事朋友一种尊敬。同样,你可能受报纸媒体的说法引导,但你要知道这些新闻很喜欢夸大事实真相,甚至有的时候都会凭空捏造,无中生有。如北京纸包子事件,看新闻,要有自己观点,不要被人左右,最简单的事情,香港明星哪个不美容,很多都出书,美容大王的书全国最畅销。姐,就像饿了要吃东西,汽车需要保养,皮肤也需要营养,吃东西。如果真是骗人,那不是中国第一大骗,有几千万女性在做美容呀。

19、我今天还有事,就做一个免费的吧?

销售话术:姐,做一次看不出效果,现在只是最普通最基础的护理,免费护理只是滋养一下。您皮肤的基底很好,但是您看您的脸上还有些粉刺,要想清除面部缺陷,必须多做几持续次治疗。女人需要自己爱自己,自己给加码,自己可不能给自己免费。另外,姐,只有缴钱,才能成为我们真正顾客,美容师才能尽心,她们也靠业绩来生活,也挺难做的,您说是吗?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