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为什么美容师销售经常被拒绝?

2019.08.2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皮 责任编辑:小丹

店铺产品卖不出去,推销产品经常遭到客户拒绝,店长都有着当仁不让的责任。很多时候这种情况都是店长对美容顾问培训不得当导致的。下面我们来具体谈谈美容师销售被拒这个问题。

店铺产品卖不出去,推销产品经常遭到客户拒绝,店长都有着当仁不让的责任。

很多时候这种情况都是店长对美容顾问培训不得当导致的。

17030287188176570.png

诸如:没时间,下次再说;

没带钱;

我懂产品;我考虑考虑。

.......

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拒绝?

销售之所以被拒绝,第一是因为美容顾问提的问题不是客户的需要,所以极易遭到客户的拒绝。

第二由于顾客说出了自己的需要,顾问听不见,或听而不闻,一味表白自己的想法,也容易让客户反感。

让我们看一下,美容顾问什么时候经常出现被拒绝的情形呢?

不知道客户要什么,就开始了推销:

 顾问:“小姐,我们的美白产品效果很好,出自法国,来我们店里的很多人都使用。想不想试一下?”

顾客:“多少钱?”

顾问:“385元一次。”

顾客:“太贵了。”

拒绝之理由“太贵了”。 

上述这个例子就是明显的销售步骤不够明晰,推销话术过于随意,所以才直接导致客户拒绝。

顾问一张口就推价格,这就给了顾客讲价格贵的机会。

但是顾客要做美容,并不是为了贪图便宜,而是寻求真正令她满意的护理产品或护理环境。

假如客户不需要,再便宜的商品顾客也会嫌贵,假如真正符合顾客的需要,顾客会给你谈价的空间。

要把产品推销出去,首先是先建立人际认同,后建立生意关系。

销售心理都是有迹可循,销售套路也是可以被整理归纳,而店长作为美容院的主骨干,做好归纳总结的心思也是一定要花的。

这里为大家介绍销售的七个步骤,如果店长能够很好地洞察顾客心理,再结合好这七个销售步骤,美容院的销售业绩能大幅提升也不再是难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