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顾客做完一个疗程之后不做了该怎么办?

2019.08.2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皮 责任编辑:小丹

很多的美容师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好多顾客做完了一个疗程之后就不做了。顾客因为不坚持而错失变得更美的机会,美容师也损失了一个顾客,应该如何去应对这个情况呢?

很多的美容师都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好多顾客做完了一个疗程之后就不做了。

而很多的时候短短的一个疗程可能效果并没有很好,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

顾客因为不坚持而错失变得更美的机会,美容师也损失了一个顾客,这对双方而言都是非常可惜的,那么美容师在碰到这种顾客的时候,应该如何去应对呢?

17184476219910280.png

美容师在最初接待顾客的时候,就要给顾客灌输正确的保养意识。

特别是在介绍产品和项目的时候,要让顾客知道,这些都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会有效果的。

就像我们平常长胖不是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的,是每天的大吃大喝造成的,减肥也不是一天就能够减下来的,一次就有效的东西绝对是含有对人体有害物质。

因为这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最好的产品和效果就是那种润物细无声一般的,一开始效果不明显,但是只要坚持一下,就会发现和周围人的不同。

保养的目的不是能够返老还童,而是留住时光,所以让顾客有了这种正确的保养意识才能够让顾客坚持做下去。

在给顾客做疗程的时候,不要一开始就给顾客很高的预期。

这跟培养顾客正确的保养意识是一个道理,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如果一开始就跟顾客承诺的效果多好多好,顾客做了一个疗程之后,没有看到很明显的效果,自然会觉得失望,会觉得有了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而在一开始的时候就给顾客铺垫好,这是一个需要时间来进行的延缓衰老的项目,只要坚持下来,就会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总之让顾客满意比让顾客觉得效果好要重要。

最后,在顾客想要放弃的时候,美容师一定要认真的劝解一下。

要告诉顾客,万里长征刚开始您就要放弃了,这个样子太可惜了。

其实做保养就跟看医生吃药一样,医生平常开药给我们的时候都会叮嘱说要吃多久才能有效果,因为药物和病毒做抗争也是需要时间和坚持的,这和做美容是一个道理啊。

为什么吃药的时候您很明白,做保养的时候就不清楚了呢?总之平常一定要多跟顾客交流,随时了解顾客的想法,然后让他们心中满意。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