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一定要会“抢”业绩!

2019.10.1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销售的最高境界是“不销而销”,普通的美容师很难掌握这样的技巧,不过别担心,想要拥有金灿灿的“钱途”,美容师只要不再继续斯文下去,掌握一些方法,懂得如何“抢”业绩!

销售的最高境界是“不销而销”,普通的美容师很难掌握这样的技巧,不过别担心,想要拥有金灿灿的“钱途”,美容师只要不再继续斯文下去,掌握一些方法,懂得如何“抢”业绩,就能有效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

这里的抢并非硬抢,而是通过一些方法,巧妙的抢,让顾客心甘情愿的在你这里签单,譬如用低价的活动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最终达成交易。

为了提高销售的成功率,美容师记住一点,勿操之过急,应充分掌握了技巧,再循序渐进的行动,做好两“话术”、“三”了解、“四”询问,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怎么做吧!

16450544966981123.png

了解顾客的三个要素

A、财力顾客是否拥有一定的消费能力。 

B、兴趣顾客对于产品或者卡项是否产生了兴趣。

C、决定权顾客是否有消费的最终决定权。

询问顾客的四个问题

1、消费之后是给谁用,是本人使用吗?

2、对于产品的质量是否满意?

3、对于产品的价格是否满意?

4、对于产品的效果是否满意?

掌握两个基本话术

聪明的美容师会直截了当的问顾客:“XX姐,产品挺合适您的,价格也实惠,我可以问下您吗,请问您顾虑的是什么呢?”顾客这个时候,会用“我先考虑下”当作借口,这个时候,美容师如何继续“抢”业绩呢?

话术一:跟顾客说对不起

美容师:不好意思,实在是对不起。 

顾客:对不起什么? 

美容师:请原谅我不太会说话,您一定对我的介绍有不明白的地方吧?不然您也不会说考虑了,那么可不可以把您考虑的问题跟我说一下呢? 

顾客:价格我觉得有点贵了 

美容师:您应该知道一分钱一分货,护肤品更是这样的,我们的产品是纯植物型,适合您这样的敏感肌,能够起到很好的修复作用。现在买我还可以给您一些赠品,譬如这个,价值二百元的美白防晒霜,质地温和、无刺激,您可以试试的。

话术二:紧追不放

顾客:我想再考虑一下

美容师:XX姐,那您再好好考虑下吧,我在这儿等候您的决定。 

其实,很多时候顾客说考虑,是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兴趣,并且犹豫是否该买。这个时候美容师不妨紧追不放,加重顾客的紧张感,促使顾客成交。如果顾客仍然犹豫,可以巧用店长,“竭尽全力”的与店长讲价,降低产品的价格,给予顾客一定的优惠,让顾客认为你是站在她那边,为她着想的。

掌握好两“话术”、“三”了解、“四”询问,最后要做的就是彻底征服客户,发扬蚂蝗吸血的叮与吸的精神,不仅要在工作时间里,还要在业余时间里,一定要有耐心,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用你的执着感动客户,要让客户说:唉,小姑娘我真服了你了。你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的业务人员去学习。过来跟我干吧!我高薪聘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