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必学推广话术,教你说到顾客心坎里!

2019.10.2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美容院中,胸部项目、刺络放血项目等,是比较常见的项目类型,那么,这些项目要如何铺垫和推广话术,是能说到顾客心坎里去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容院刺络放血项目销售话术

顾客问:为什么要做刺络?

美容师:姐,通常情况下,出于人体自发的调节,人们困了会睡、饿了会吃,会有大小便,会出汗、打喷嚏、生气、悲伤,这些其实都是补充体力、排除毒素的途径,也是维持人体补泄平衡的方法,但是当人体自己不能够或局部不能够平衡时,就需要借用外力来营造这个平衡了。

中医的一些方法如推拿、拔罐、针灸,还有像我们刺络,都是这个所谓的外力,是推进身体远离亚健康的一种手段。尤其是刺络,它对于疼痛病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对于痛症肯定首选的是刺络。

顾客问:为什么要用你们的产品?

美容师:姐,您看这些瘀血几乎都是固体的了,如果不揉化开这么稠怎么泄得出来?配合泡浴是为了使气血受热及药物刺激稀释,用套盒是使药油再次对瘀堵进行疏通,这样才能保证使瘀血更好的泄出体外。

顾客问:那么多的血多可惜啊?

美容师:姐,体内瘀血不但会导致疼痛及脏腑的病变,而且会占据空间导致新鲜血液的流通不畅,人体的吃喝拉撒是讲究平衡的,过分的泄对身体肯定会有一定危害,但是该排除的垃圾滞留在人体内也会导致疾病的发生。所以最好的方法是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把瘀血放掉,这期间肯定会损失一部分鲜血,但是总的血量不超过200ml就不会有问题。

顾客问:你们通过什么判断我的身体有问题?

美容师:姐,我们是通过背部罐诊来判断顾客身体状况的,比如说罐印深紫并有水珠或水气是体内多有湿热;罐斑鲜红是阴虚火旺;罐斑印淡紫发青伴有斑块是外感风寒等,体内瘀血是跟体质、年龄有关的,比如30岁就有差不多30%的瘀血,50岁就有大约50%的瘀血,每排瘀一次感觉当然就会更好一些。

顾客问:中医里不是讲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泄”的吗?

美容师:姐,泄法不能随便用那是当然,所以我们要通过顾客实际体质的虚实来判断泄多少和如何泄。您想,既然是垃圾,再虚的人是不是也要排,就像粪便?只要掌握好一个度,并且及时进行灸补就可以了。

人的健康就像一个翘翘板,绝对静止、平衡的状态是很少有的,更多是处于一种左右摇摆中。如果向右倾可能就要补一点、向左倾就要泄一点,所以说补可养生、泄也可以养生。

姐,身体垃圾是一定要排的,像粪便和淤血,并不是身体虚的或是“虚”症的人就不用泄了。你想林黛玉够虚了吧,但是不能因为她虚就不用排泄了,排泄也是“泄”啊,不泄怎么有空间补进来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