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超实用的冬季美容院拓客方法和项目!

2019.11.2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吃食物分季节,穿衣服分季节,美容院项目也要分季节来定。夏天的项目放到冬天就不合适,也不会有客户喜欢。那么在冬季,如何找到盈利点,找到客户的需求点吸引客户到店消费呢?

冬季美容院拓客项目

第一、背部调理
背部可以称得上是人身上至阳的一个位置了,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更是需要时刻的温暖来养护,用来保障外部的寒气不至于入体。
因为一旦人的身体背部寒气入体,就会更容易导致受到风寒邪气,从而出现免疫力低下,更容易在冬季遭遇感冒和流感。
所以,美容院可以在冬季适时推出如背部疏通经络的项目,背部按摩或者是背部护理等等,吸引消费人群。
第二、腰部理疗
一般人都是在夏季会愿意多出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和散步,一旦等到冬天,一般就会很少出门,甚至在家里一坐就是一天。
所以长此以往,腰部问题就会频发,所以美容院在冬季推出腰部护理项目也会很受消费者的追捧。
因为腰部护理不仅可以解除疲劳,还能直接促进你气血的循环,滋养肾,尤其是女性在冬季做腰部护理,还能减少月经紊乱的现象。
第三、头部养护
头作为身体最为重要的部位,也是很脆弱的,更是要拿出我们百分之一百的时间来细心的养护。
尤其是冬季寒冷,人的头部一旦受寒着凉,感冒发烧的问题就会频发,直接摧毁人的免疫力器官。
所以恰当的头部护理,例如头部的刮痧和按摩能活络你全身的血管和器官,达到四通八达的目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给你一个好气色。
第四、足浴项目
很多人认为足浴是开在足浴店的,美容院怎么会有这样的项目呢?
这样说起来就是你的思想太狭隘了,因为足浴的成本是不高的,很多人都称寒从脚起,如果在寒冷的冬季增加足浴项目,也能吸引一部分的顾客上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