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复工后,顾客问到这些问题,美容师如何应对?

2020.03.24 出处:网络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全国各地的美容院已经陆续开始了复工。受疫情的影响,顾客的消费信心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需要店铺(美容师)帮助顾客重拾信心。

10500664744933453.jpg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全国各地的美容院已经陆续开始了复工。受疫情的影响,顾客的消费信心也受到了一定影响,需要店铺(美容师)帮助顾客重拾信心。

我们整理出了一些话术,希望可以帮到已经复工或者即将复工的美容院。

1、顾客:你们美容院有员工(美容师)被传染了没有?

美容师:我们这次还比较幸运,没有一个员工被传染,是因为老板每天都给我们打电话,要求我们居家不要出门,也不要去走亲访友,实在出门一定要带口罩,回家就立即洗手,非常感谢公司。

2、顾客:你们在家怎么玩的呢?

美容师:开始几天就陪父母(爷爷奶奶)聊天,再就是好不容易有这个闲心,就陪陪孩子了呀,教他做作业、下棋等。后面公司也组织我们在家进行形礼仪练习等。

3、顾客:你们这里有湖北的员工没有,他们来上班没有。

美容师:(1)我们店里没有湖北的员工;

(2)如果有湖北员工的,暂时他们都不用来上班。

4、顾客:你们这里有哪些消毒工作?

美容师:(1)我们店每天都要用消毒液消毒一次;(2)每个顾客进店都要用额温枪监测体温,超过37.3度的都不准进来消费;(3)我们员工也是上午、下午都要测量体温的;(4)我们上钟下钟都会用75°酒精消毒的;(5)毛巾被服、床单一客一换,都是消毒的;(6)可用杯子都会煮的。

5、顾客:我暂时不来消费,我觉得不安全。

美容师:姐,您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责任感挺强的,你有这样的担忧也是完全理解的。

我刚来上班的时候也会担心,后来看到我们美容院给我们的消毒工作做得这么好。

老师还每天给我们讲如何提升免疫力的方法,有时间的话我也给你分享,你既可以在家里或办公室做。(定期发送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资料给顾客感情链接,等他认为安全期过了一定会选择咱们美容院)。

6、顾客:你们的员工上班前都检测过吗?都是健康的吗?

美容师:我们员工还没有上班的时候就每天要汇报健康情况,如果那个员工小区有确诊的,美容院都没有让回来上班,我们每天也是上午、下午都要测体温的,上下钟都是要用酒精消毒的;所以我们的员工都是健康的。

7、顾客:你们口罩哪里买的,几个小时更换一次?

美容师:我们口罩是美容院统一买的,我们一客一换。

8、顾客:这次疫情你们有什么启发吗?

美容师:(1)启发就是要对自然敬畏、对生命敬畏!(2)看看武汉的医生和驰援的医生,真的很让我们感动;(3)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祖国的强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4)自然界的一切都是有因果的,以后我们一定要做善事,做一个善良的人。

9、顾客:如果我在店里被传染了怎么办?

美容师:我们店防疫消毒工作都是非常给力的,凡是体温超过37.3度的都不会让进来消费,我们员工也是每天要测两次体温,所以没有传染源,是不会有传染的。


相关阅读 美容院 复工 美容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