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院胸部保养项目,卖点与销售话术

2020.07.22 出处:网络

乳房,自古以来就是女性美丽的象征。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它不仅是性与哺育的符号,更是与生命紧紧相联的一部分。

17063070992952720.png

乳房,自古以来就是女性美丽的象征。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它不仅是性与哺育的符号,更是与生命紧紧相联的一部分。

但乳房同时又很脆弱,它的抵抗力比人体其它器官要低25%。从发育成长到衰退所历经的几十年中,乳房一直受着来自身体内部与外部各种因素的影响,可谓“多灾多难”。

由于乳房的位置处于上身最大的淋巴结群附近,因而很容易成为众多疾病的温床,乳房疼痛、肿块、乳腺增生、乳腺癌等困扰着无数女性的身心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每年有120万左右的女性患乳腺疾病,每年有50万女人死于乳腺癌,几乎每分钟有一个人死于乳腺癌

我国有76.4﹪的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每十位成年女性中就有四个患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且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杀伤力最强的乳腺癌发病率在9个妇人中就有一人难逃厄运,中国每年死于乳腺癌的人数多达20万!

这个数字所带来的不仅是女性内心的伤楚,当不幸这神频频降临到姐妹们身上,我们要考虑的是什么?

关爱自己,关爱乳房,从保养做起拒绝乳房疾病!唯有健康,才有乳房的丰挺完美才有生活的幸福美满!

胸部的诊断方法

1、望诊:

1)、看手掌生命线起点处是否有青筋、悔暗、杂纹。

2)、看手掌生命线起点处是否有凸出的肿快。

3)、看胸部是否有青筋。

2、触诊:

1)、用拇指由手心方向往拇指方向拔动,看是否有结节、沙粒、肿块。

2)、用手指点按乳房周围,看是否有肿块、胀痛。

胸部的外在及内在问题

1、乳房下垂

2、胸部外扩

3、胸部松驰

4、乳腺增生、服腺癌

5、小叶增生

6、胸部扁平

7、乳房胀痛、胀满

8、乳头偏黑

9、乳头内陷

10、乳头溢乳

引起乳房病变的原因

1、吸烟人群

2、地心的引力

3、束胸或穿胸衣过紧者

4、晚上穿胸罩睡觉者

5、肝气瘀结导致气血瘀滞者

6、生育及哺乳过的女士

7、长期失眠人群

8、喜好摄食高脂肪食物的女性

9、独身女性

10、荷尔蒙异常者

11、人流及流产者

12、口服避孕药过多者

13、40岁以上,从未哺乳及未生育之女性

14、有乳癌患者之家庭,尤其是母亲或姐妹患此病症者

做胸部保养有什么好处(卖点)

1、 对于成年女性可以起到保健养护的作用,能帮助乳房坚实挺拔有弹性,预防因不当姿势和缺乏运动造成的提前下垂、萎缩现象;

2、 对于乳房进行及时检查,对乳房的变化了如指掌,随时进行生活调适,起到预防乳腺疾病的作用

3 、对于乳腺增生类疾病能缓解疼痛和不适,改善症状,能起到治疗作用。可预防乳腺炎、乳腺癌的发病机率;改善乳房组织的血液循环,防治乳房表面皮肤产生青筋的现象;

4、 改善体型,将腰背部的脂肪游离到胸部,可以瘦腰、纤背、挺胸。

销售话术

在推销产品之前首先要从认识乳房中了解乳房的重要性,以及了解上面相关的数字统计用来“吓”顾客!

掌握胸部的诊断方法,了解胸部的内外在问题同时了解起因!牢牢掌握做胸部保养的好处!

姐,胸部对我们女性来说多重要啊,单纯外形的来说一个大小适合挺拔的胸部不仅让自己更有自信,也能让老公更喜欢是不是!

再从健康来说,现在因为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等原因,近些年女性胸部出现问题的越来越多,尤其是在前期还发现不了,等发现时也迟了!


相关阅读 胸部 话术 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