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年底冲业绩!12月营销热点来了,赶紧收藏!

2020.12.07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月,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没有?没有完成,那就在最后的一个月开始“冲刺”吧!

14071438382950831.png

2020年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月,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没有?没有完成,那就在最后的一个月开始“冲刺”吧!今天小编就在“冲刺”之际,盘点了十二月月份的借势营销节点,来助力你年终冲刺!废话不多说,12月营销日历奉上!

= 大雪 =

大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大雪,斗指癸,太阳到达黄经255度,交节时间为每年公历12月6—8日。关键词:下雪、雪人、寒冷、雪花、保暖、大雪、民俗等!借势营销建议:大雪来临,可以借势节气的由来,围绕大雪、保暖、冬天这些关键词来进行发挥,一定要尽可能与自己的服务或者产品挂上钩。

= 双十二 =

双十二、双十一,基本上都一样,想必不用我多说,你也应该知道这个节日是干啥的?关键词:购物、剁手、狂欢等借势营销建议:1、这时候大可以打出「年底清仓」、「年终最低价」、「年底冲量」、「好货不怕晚」、「双十二最省钱」等等营销噱头,再结合各种优惠券/红包/互动抽奖/拼团/砍价等玩法,调动用户参与,掀起购物节狂欢的气氛。2、另外可以围绕吃土、剁手、购物车、苦逼等概念,来展开!

= 冬至 =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 ,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俗称“数九、冬节”、“长至节”、“亚岁”等。它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制订出的一个,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民间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关键词:饮食、饺子、冬至、民俗活动、节气等!借势营销建议:主要是围绕习俗、吃饺子汤圆、南北过节、冬天、保暖、民俗活动等元素来做一些海报即可。

= 圣诞节 =

圣诞节,在国外这个节日很火,同样的在国内,这个节日的火爆程度也不逊色于国外。是12月当中最受欢迎的节日活动之一。这个节日上到上到各大品牌,下到吃瓜群众,都可以用各自的方式来表达,当然南瓜灯和各种奇形怪状的化妆装扮,是必不可少的。关键词:祝福、苹果、平安、圣诞节借势营销建议:将自己的产品与圣诞元素进行融合,在产品设计上,以圣诞节的红绿色为主调,加入一些圣诞小元素,比如圣诞树、蝴蝶结、雪花、雪人、铃铛、麋鹿、圣诞老人、雪橇、小屋、平安果等等。举例:推出关于圣诞节的项目套餐盲盒,统一价格让顾客盲选增加趣味性。

= 跨年=

12月31日,202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一大借势热点,年终总结、来年展望、个人规划,这些都可以发散性思维的各种借势!

关键词:跨年、辞旧、迎新、新年、年货等借势营销建议:借势跨年的切入点,可以是新年愿望、新年祝福、未来展望,或者是回顾等等,要适当和自己的产品结合起来,这样才可以顺势借势。

相关阅读 12月 营销 业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