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春节促销,如何让顾客主动帮忙宣传?

2021.01.2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春节促销这是地球人都明白的好时机,但也有很多的店长反映,微信祝福发了,活动也做了,但是参与活动的却寥寥无几。

10482509412220240.png

春节促销这是地球人都明白的好时机,但也有很多的店长反映,微信祝福发了,活动也做了,但是参与活动的却寥寥无几。

那到底什么样的美容院可以让顾客主动帮忙宣传?

顾客为什么会主动帮美容院做宣传呢?

要达到这个效果,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让更多的人愿意参与并主动帮助我们去做分享的方面帮助年终会遇到难题的店家来个绝对反击。

首先你需要告别无意义的短信营销。什么叫无意义的短信营销呢?

千篇一律的祝福短信,点赞链接,活动详情页等。自问我们自己会点开去看嘛?

我想大部分对我们发的这些基本是属于免疫的,甚至看都不看就删除了吧。

我的建议:

采用反常规营销手段吸引客户积极参与活动,并且脑子一热就被你征服了。

挑选出店内属相是牛的客户,送出惊喜大红包或者是店内的热门项目消费券。给客户发红包配的文字一定要讲究,如“嗨~小可爱,本命年更要旺上加旺” 类俏皮的话让客户倍感亲切。

如果客户有疑问就再补一句“到店消费的客户我们都有记着生日的,今年是你的本命年,更要漂漂亮亮迎新年啦!

那么接下来就是让客户帮我们去转发。

相信现在你的好友再让你朋友圈点赞,转发之类的,我想你是肯定不会真的跑去朋友圈给她点赞或者帮他转发吧,甚至你现在连朋友圈都懒得看。

毕竟“盆友圈仅3天可见”大部分人的盆友圈啥都没有,你练进去给客户点个赞的机会都没有。

我的建议:

以利益驱动客户去帮助我们转发和分享。

具体操作是:送客户精美的书信卡片,内赠一张代金券,金额随机。通过代金券,为活动做铺垫。

也可以送客户现在INS超火的暖手宝,礼品一定要精美独特。

在活动的过程中,可以添加一条顾客宣传的活动规则,顾客通过自己朋友圈宣传美容院,即可领取对应礼品等。

最后是海报的打造海报要有足够的辨识度,能让客户眼前一亮,甚至有想珍藏的念头。

海报的主题设计清晰简单,不要“险象环生 套路满满“,更不可以千篇一律,画质低劣。你最好是请专业的人去帮你做,因为你将就了顾客就将就你。

让客户真正关注起来,再参与进来进而去传播。至于后期怎么去转化客户,就要看你的活动、产品、出发点是否符合客户的需求,这些是升单的关键。


相关阅读 春节 促销 拓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