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院2021年元宵节促销活动方案

2021.02.22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做好元宵节的促销也能为新一年美容院的业绩打下头阵,营造良好的美容院的销售氛围,提升美容院在市场的知名度。

11424177957237714.png

刚过完农历春节,新一轮的促销战又即将拉开,紧接着咱们又将迎来中国古典的元宵节,猜灯谜,闹元宵,抓住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促销已经是各个美容院心照不宣的事情了。

做好元宵节的促销也能为新一年美容院的业绩打下头阵,营造良好的美容院的销售氛围,提升美容院在市场的知名度。

活动主题:猜灯谜,赢大奖!

活动时间:正月十五当天

围绕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等节日元素展开活动。

在正月十五当天或活动时间内,凡是进美容院的顾客都可以参加“猜灯谜,赢大奖”的活动,只要猜中灯谜,就有机会获得活动价值XX元的代金券一张,即使没猜中也无妨,门店也会赠送一份价值50元的优惠券。

活动主题:“欢庆元宵,团员喜乐”

活动时间:正月十二到十五当天

赠送美丽和健康。元宵节是国内非常传统的节日,美容院商家可以考虑从“团圆”这个角度入手。

邀约新老的顾客到店,凡是在活动当天入店的前二十名顾客,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汤圆礼包。

另外在活动期间,消费满伍佰元的顾客,可以获得价值一千元的养生套餐;消费满一千元的顾客,可以获得五次免费面部护理的卡项,价值伍佰元的美白嫩肤套盒以及一百元的消费券。

活动宣传

前期预热

线下:结合活动主题,设计精美的宣传海报、宣传单等物料,制作成易拉宝放置在门口,吸引顾客到店;电话告知老顾客;

线上:如果本身店里流量比较少,店长其实是可以借助一些生活服务类平台来有偿换取流量的。像XX点评、美X等平台,都会在主页为节日预热,为商家引流。所以店长可以上线合作一些热门口碑项目,或者是领取优惠券的方式,引导顾客预约下单;

后期宣传

活动中一定要拍照、拍视频,可以早中晚分别发朋友圈,内容可以是以下几点:

① 烘托节日气氛:海报、横幅

② 展示活动火爆场面:客流

③ 介绍活动项目或产品

活动氛围

很多店家会觉得节日就几天没必要花费成本在装饰店铺上,这样的误区其实也是为什么店里活动力度很大,但是成交却不明显的原因。

因为没有让顾客身临其境的节日氛围,顾客觉得,你这店里的折扣好像每天都会有,也就没有给顾客立即原地成交的理由。

所以,千万不要小看活动氛围,能够吸引顾客到店是促使成交的第一步,恰当的活动氛围则是给销售成交起到良好的催化剂作用。

因为大多数女生在消费时是感性消费居多,诱人优惠折扣,再加上浓郁的节日氛围,买买买的冲动就有了。


相关阅读 元宵 促销 活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