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大寒朋友圈文案+客情文案

2022.01.2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天冷心莫冷,顺天应时调精神;添衣暖意生,爱护身体记分明;温补饮食慎,合理搭配健康行;锻炼运动勤,乐观豁达病不侵。大寒到,唯愿快乐驻你心!

美容院朋友圈宣传文案

1

大寒来临

新的节气即将轮回

寒冷将尽,时光向暖,万物复苏

坚持护肤

你也能在岁月里优雅成花

2

娇颜如花 肌肤胜雪

最好的“冻龄”季节已经来临

愿你眼中藏着光芒

立于风雪依然坦荡

3

没有一定厚度

划不出惊鸿一瞥的痕迹

没有不懈坚持

得不到美丽动人的容颜

被大寒吓退犯懒的

永远只有丑女人

4

雪落知寒意

长伴见我心

愿在寒冷的日子里

有温暖的人时刻伴随着您

那个人便是xx(店名)的美业人

5

匆匆,太匆匆

又一季春夏秋冬

二十四节气已走到最后一个尽头

变冷的是天气

不变的是情意

永恒的是美丽

愿美与你同行

我们来日方长

美容院客情问候文案

1、 天冷心莫冷,顺天应时调精神;添衣暖意生,爱护身体记分明;温补饮食慎,合理搭配健康行;锻炼运动勤,乐观豁达病不侵。大寒到,唯愿快乐驻你心!

2、 我收集好了春天的温馨,储存好了夏天的热量,提取好了秋天的快乐,留在冬日大寒到来的这一天送给你,希望你大寒时节拥有四季的美好,祝你大寒快乐!

3、 大寒来到气温降,雪花纷纷快乐扬。防寒保暖记心上,锻炼身体骨骼壮。我心牵挂友身旁,浓浓惦念胜春朝。此情退却寒风意,愿友幸福又顺利。大寒快乐。

4、 浪漫如雪,灿烂了你的笑容;牵挂如风,纷飞了我的思念;时光如梦,变迁了岁月;祝福如歌,传递了我的心愿;大寒时节,愿你快乐总相伴,幸福每一天。

5、 今天是大寒,送你一件友谊牌保暖衣,衣领竖着快乐,袖子裹着好运,兜里装着成功,扣子扣着浪漫,前襟敞着温馨,后背贴着幸福,包你心情每天暖暖的。

6、 节气到了大寒,湖面冰封不稀罕;地冻水寒大冷天,防冻防寒是首选;多做运动最关键,身体安康又保暖;温馨短信不能免,祝福一到笑开颜!祝大寒快乐!

7、 大寒来了,修生养息。一个睡字,晚上早睡,中午小睡;一个泡字,热水泡脚,热汤泡饭;一个动字,动不大动,全身运动;一个乐字,生活乐观,其乐无穷。

8、 呼气吐雾大寒天,胡须眉毛全结霜。全身皮衣裹体暖,步履难迈口难张。精神欠佳别上班,抱着火炉炖羊汤。愿你有个好身体,比赚钞票还要强!大寒开心笑。

9、 大寒节气到,要知冷暖啊。呵热气别抽凉气,喝开水别呛凉水,吃热饭别吃冷菜,用温水别洗冷水,挑热门别曝冷门,逢艳遇别逢冷遇,坐热板凳别坐冷板凳。

10、 大寒里,冰天雪地,精心“拣”一颗温暖,“拿”一粒快乐,“挑”一枚幸福,“选”一个顺心,“摆”成防寒大餐,送入你口,愿你冬日吉祥,好事成双,大寒快乐


相关阅读 大寒 美容院 文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